>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贵到没朋友! 北伦敦德比等于皇马赛季套票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俞炯

  本周六晚上,新赛季英超将揭开战幕。曼联主场和斯旺西的比赛是揭幕战,不过赛前“红魔”球迷却收到了一个俱乐部奇葩的新规定,就是从本赛季开始不允许携带平板电脑进入老特拉福德看球,原因是球迷使用平板电脑拍照时可能会遮挡后排球迷的视线。

  当然“平板禁令”无法阻止曼联球迷去主场为球队加油的热情,要知道上赛季英超是世界上上座率第二高的联赛,仅次于德甲,场均超过了3.6万人。

  同样在英超新赛季开始前,纽卡斯尔俱乐部也出台了一个新规定,就是取消了球队内部人员的免费球票福利,据英国媒体报道,这直接导致球队上下在英超首轮到来之际士气低落。

  现场看英超都得自己买票

  取消赠票是纽卡斯尔俱乐部主席阿什利亲自制定的政策,这意味着连主教练阿兰·帕杜要请亲朋好友去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看英超,也必须自己掏腰包。

  在本赛季之前,纽卡斯尔英超主场比赛的时候,教练团队的主要成员都会得到4张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的包厢门票。现在不但是教练组成员没了赠票,这位“守财奴”富翁甚至将这一省钱措施延伸到了教练团队之外,长期在球队服务的装备管理员以及行政人员原本每人两张球票的福利也被剥夺了。据悉这一面向所有俱乐部员工的新政让如今的纽卡斯尔内部蔓延着沮丧和震惊的情绪。虽然取消赠票并不包括友谊比赛,但为了表达抗议,俱乐部的职员们在上周日就集体拒绝了纽卡斯尔和西甲皇家社会热身赛的免费门票。

  取消赠票为什么会引起如此轩然大波?归根结底只能怪英超比赛的门票太贵。以纽卡斯尔俱乐部季票700英镑一套来计算,普通的俱乐部等于一下子就少支出1400英镑的福利,差不多折合人民币15000元。

  单场球票等于皇马赛季套票

  英超可以说是世界上看球成本最高的联赛。就拿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来说,根据英国媒体的数据,英超20支俱乐部的平均赛季套票价格达到了902英镑,比起上赛季上涨了6.5%。

  看英超到底有多贵?新赛季季票价格排名前三的俱乐部都来自伦敦,也同时都超过了1000英镑。其中阿森纳以2013英镑高居榜首,第二名的热刺季票价格是1895英镑,切尔西排名第三是1250英镑。在意甲,上赛季冠军尤文图斯的季票价格大约为291英镑。西甲更便宜,两大豪门皇马和巴萨的赛季套票价格折算下来分别只有179英镑和172英镑,这大概只能买一场阿森纳和热刺的北伦敦德比的球票。拜仁球迷最幸福,这支欧洲顶级豪门的赛季套票才100英镑左右。

  尽管球迷们现场看球的热情依然高涨,但动辄上百英镑的一场比赛的还是会让不少球迷望而却步。英超球迷联盟CEO迈尔斯就认为,不断上涨的票价可能致使英超流失一大批并不富裕但却忠心耿耿的年轻球迷。根据一家英国权威机构公布的数字:英国18至24岁的青少年年均可自由支配的零花钱为2088英镑。每年花一半的钱买球票,这的确要有一定的勇气。

  新赛季球票涨幅最大的俱乐部也来自伦敦——女王公园巡游者,他们的季票比上赛季贵了近40%,达到950英镑。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这支球队刚刚重新杀回英超,球迷的看球成本自然要提高。而曼城在上赛季夺冠之后,本赛季的季票也上涨了一成,为860英镑。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402457.shtml report 2548 □晨报记者俞炯本周六晚上,新赛季英超将揭开战幕。曼联主场和斯旺西的比赛是揭幕战,不过赛前“红魔”球迷却收到了一个俱乐部奇葩的新规定,就是从本赛季开始不允许携带平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