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首个夜场球迷给力助威 新援裕彤首秀盼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河北足球网讯(记者耿晓谦) 8月17日晚7点,永昌足球队将会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夜场的比赛,球迷们都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都在期待着比赛日的早日到来。世界杯后的四连客已经过去,永昌迎来了连着三个主场的比赛,对于球迷来说幸福回来了,终于可以在家门口为我们的子弟兵来加油助威了。

  中甲第四轮,石家庄永昌客场挑战天津松江,凭借着孙昊晟的全场唯一进球,永昌客场1-0力克松江。如今回到主场,石家庄永昌士气正盛,而松江则传出有可能退出中甲的传闻,在上一场比赛中,天津松江队主场1比2不敌北京八喜队,遗憾地输掉了这场中甲赛场上的“京津德比”。而且松江外援卢西奥将会在下一场比赛中结束停赛3场的处罚,永昌应该做好准备工作,争取首个夜场的胜利。

  官微 专业之中体现职业

  大V晨晓同学在微博中说到,最近发现,@石家庄永昌足球队官博做的越来越好,真正起到了一定的舆论和传递信息的作用。因为四连客的原因,粉丝增长速度惊人,转发评论直线上升,明显领先于其他中甲球队。抛开降级下来的中能和卓尔,已然是中甲第一博。

  永昌官微的运营由专人负责,每一场比赛的直播,都可以看到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而在他的努力下,官微已经成为跟球迷沟通的一个重要渠道,也是球迷获取最新俱乐部信息的源泉。

  俱乐部 细节中体现对球迷的关怀

  本赛季初,在北京工作的石家庄人温先生心系家乡足球事业发展,向俱乐部捐助20万元设立永昌球迷专项基金,用于组织球迷随队远征以及球迷自发跟随球队远征的补贴。而通过专项基金的使用明细,我们可以发现这笔钱实打实的都用在的了球迷身上。网友loveapaul去俱乐部领取远征补贴,俱乐部工作人员对待球迷的细心,让他感动。球迷们关注球队队员,而球队更关注咱们普通球迷。俱乐部也赠予了他球队贴纸以及队刊,这个过程里工作人员说了好多句谢谢支持。从这一件件小事儿里球迷们都能能体会到俱乐部的职业,也能体会到俱乐部细致入微,更能体会到俱乐部对球迷的关怀对球迷的感情!

  球迷 主场还你一个声嘶力竭

  四连客,四个不同的方向,四场惊心动魄的比赛,球队给我们带回来宝贵的10分,比赛的艰难每一个真爱球队的球迷都看在眼里,10分是球队拼搏回来的,球迷们也为此感动。现在回到主场,我们会为我们的球队诠释我们的承诺“你送我一个四连客十分,我还你一个主场声嘶力竭”。球迷们已经开始为首个夜场比赛做大量的准备工作,这场比赛有艾蒙的裕彤首秀,有王子豪的生日,更有越来越多的球迷对球队的支持。希望燕赵红魔的一首歌可以唱响全场“胜利旗帜裕彤飘扬,为了我们共同理想,联合起来吧我的兄弟,联合起来吧为了胜利,前进!前进!前进石家庄!前进为了胜利。”

  裕彤 上座率破万无压力

  永昌积分榜的名次,回归主场后的首个夜场的比赛,众多球迷的支持,我们有理由相信,裕彤在8月17日的上座率破万没有压力。球迷们也都在开始想办法带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走进裕彤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他们在预测上座率的时候都是那么的自信,而根据中国足球研究院的统计,永昌上半赛季主场的平均上座率为已经破万。现在越来越多的球迷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了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为了家乡球队加油,会有更多的球迷走进裕彤。

  艾蒙 裕彤首秀期望进球

  艾蒙作为中歇期的重要引援,在四个客场比赛中已经体现了他的实力。他娴熟的脚下技术和敏锐的阅读比赛能力,已经成为永昌中场发动机,体现了大师的风范,在比赛中并多次贡献手术刀般的直塞球,让卡隆更具威慑力。盘活了永昌队的进攻,彻底解放了卡隆。如果说有什么遗憾的事情,就是艾蒙在这四场比赛中没有取得进球。现在艾蒙将会迎来在裕彤的首秀,再盘活球队进攻的同时,球迷们都盼望在裕彤可以见证艾蒙首球的诞生。相信在全场过万球迷的助威声中,艾蒙会给我们带来这个礼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410552.shtml report 1957 河北足球网讯(记者耿晓谦)8月17日晚7点,永昌足球队将会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夜场的比赛,球迷们都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都在期待着比赛日的早日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