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篮对抗赛走进温江与郴州 世锦赛前最后练兵战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2-29日,2014年四国女篮对抗赛将先后在成都温江和湖南郴州举办,参赛球队为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新西兰国家女子篮球队、斯洛文尼亚国家女子篮球队以及美国职业联队。

  告别锡林浩特一望无际的广袤草原,中国女篮以中希对抗赛三战全胜的战绩返回了北京训练基地。经历半个月封闭训练之后,女篮姑娘们将踏上土耳其世锦赛前的最后一项国内热身系列赛征程——2014年四国女篮对抗赛。

  从中古国际女篮对抗赛到中希国际女篮对抗赛,从江苏宜兴、溧水和溧阳到河北宣化、保定和内蒙古锡林浩特,总共六场对抗赛中国女篮一路高奏凯歌。不仅账面上六战六捷提升士气,更重要的是球队阵容逐渐趋于稳定、战术演练亦日臻成熟,精彩纷呈的比赛让球迷也大呼过瘾。所幸时隔半月,球迷就又将领略到巾帼英雄的风采。

  2014年四国女篮对抗赛,是中国女篮备战世锦赛在国内的第三项、同时也是最后一项热身系列赛,参赛球队为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新西兰国家女子篮球队、斯洛文尼亚国家女子篮球队以及美国职业联队。本届四国女篮对抗赛第一站设在成都温江,时间为8月22-24日;休战两天之后,8月27-29日移师湖南郴州进行第二站比赛。每站比赛,四支球队都将按照单循环赛制捉对厮杀。

  温江区是成都市市辖区,地处成都平原腹心,是四川省会的第一个卫星城,也是省内第一个小康县。因地处上风上水之地,更得“金温江”的美誉。作为成都7大卫星城领跑者,温江秉承精品城市发展之路,基础配套比中心城区更加优越,这里是城市功能完善的成都国际化卫星城。温江区体育馆将承办第一站比赛。该体育馆可容纳观众3000人,外形壮观、设备先进,能符合目前室内一流水平的大型体育赛事和文艺演出及大型会议,是温江区一座标志性建筑。

  郴州,位于湖南省东南部,地处长江水系与珠江水系分流的地带。自古便为中原通往华南沿海的“咽喉”,既是兵家必争之地,又是人文毓秀之所。东邻江西赣州,南濒广东韶关,西靠湖南永州,北接湖南株洲、衡阳,山地丘陵占总面积3/4,人称“林中之城、创享之都”,又作别名“林城”。承办本站的体育馆为郴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简称郴州市体育中心。该体育中心位于郴州市苏仙区城东,于2010年10月25日建成投入使用,设有观众席位5000个。

  四国女篮对抗赛是中国女篮出征世锦赛前在国内的最后一次战役,也是国内球迷本年度近距离接触中国女篮的最后机会。相信中国女篮的姑娘们一定会不负众望,用最高涨的气势打出最精彩的比赛,回馈广大球迷的支持与爱戴。

  附2014年四国女篮对抗赛具体赛程:

时间

地点

比赛

8月22日

温江区体育馆

新西兰VS美国职业联队
中国VS斯洛文尼亚

8月23日

温江区体育馆

美国职业联队VS斯洛文尼亚
中国VS新西兰

8月24日

温江区体育馆

斯洛文尼亚VS新西兰
中国VS美国职业联队

8月27日

郴州市体育中心

新西兰VS美国职业联队
中国VS斯洛文尼亚

8月28日

郴州市体育中心

美国职业联队VS斯洛文尼亚
中国VS新西兰

8月29日

郴州市体育中心

斯洛文尼亚VS新西兰
中国VS美国职业联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414323.shtml report 2752 ——8月22-29日,2014年四国女篮对抗赛将先后在成都温江和湖南郴州举办,参赛球队为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新西兰国家女子篮球队、斯洛文尼亚国家女子篮球队以及美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