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0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拉迪诺2球布鲁诺难救主 阿尔滨1-2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北京时间8月13日19:00,2014年中超第20轮联赛率先开战,大连阿尔滨队坐镇大连体育中心迎战广州恒大队。第56和79分钟,吉拉迪诺头顶脚踢两次破门;第64分钟,布鲁诺曾扳回一球。最终恒大客场2-1战胜阿尔滨队,今年中超双杀对手。而另一场比赛,国安客场不敌富力,这样恒大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

  阿尔滨近况不佳,上轮1-1战平亚泰后已经4轮不胜,离保级区越来越近。卫冕冠军恒大10天前客场1-2输球本赛季被亚泰双杀,上轮3-0力克舜天后回归正轨,目前多赛一轮积45分领跑积分榜,领先国安4分。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5次,阿尔滨0胜1平4负处于绝对的劣势。虽然中途加盟恒大的于汉超和李学鹏由于回避条款缺席今晚比赛让里皮有些不解,不过金英权伤愈复出、钻石结束四轮球监复出后,恒大吉拉迪诺、迪亚曼蒂与埃尔克森全新三叉戟的效果如何值得关注。

  上半时伊始,恒大队很快反客为主占据场上主动。第2分钟,周通回防拉倒了突破至前场右路的梅方;迪亚曼蒂主罚任意球到禁区,被晋鹏翔头球解围。一分钟后金洋洋后场拉倒吉拉迪诺;第5分钟,于大宝中场拉倒了埃尔克森。第7分钟,赵宏略右路下底传中逼得角球,陈涛主罚后点没有威胁。第9分钟,恒大角球进攻,迪亚曼蒂外围接球斜传禁区,队友越位在先。第12分钟,廖力生长传,吉拉迪诺稍稍越位;郜林在裁判鸣哨后凌空打门,主裁判给予口头警告。第14分钟,于大宝前场左路突破吸引防守后回传,陈涛接球横带后在大禁区外一脚远射稍稍偏出。

  第17分钟,陈涛禁区前拿球短传,于大宝转身就射正中曾诚下怀。第20分钟,恒大前场进攻,迪亚曼蒂小角度打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出了底线。一分钟后,赵旭日远射被张翀没收。第25分钟,于大宝前插时被梅方绊倒,出场治疗后比赛继续。第26分钟,张琳芃挑传前场,金洋洋头球解围,迪亚曼蒂抬脚过高两人撞在一起。第28分钟,迪亚曼蒂传到中路,赵旭日打远射打在后卫身上又弹到吉拉迪诺脚下,吉拉迪诺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张翀扑出底线。此后角球,郜林头球攻门顶得力量太小了,张翀将球没收。第30分钟。梅方从背后滑铲于大宝被黄牌警告。

  第32分钟,迪亚曼蒂任意球送到禁区,张翀抢在吉拉迪诺面前解围。此后阿尔滨队反击,于大宝冲到前场被冯潇霆卡住了身位。第37分钟,廖力生主罚角球到门前,张琳芃头球攻门顶偏。第40分钟,张琳芃右路斜传禁区,前点吉拉迪诺一漏,后点郜林鱼跃头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2分钟,埃尔克森前场跳水,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阿尔滨队高速反击到前场未能射门。第43分钟,布鲁诺左路面对冯潇霆送出妙传,周通前插鱼跃头球攻门,曾诚向左侧扑将球扑出。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7分钟,张翀长传到前场,周通卸球转身摆脱金英权后大力射门,球贴着立柱出了底线。第48分钟,荣昊前场左路传中,吉拉迪诺抢点将球顶在半空,郜林倒钩将球打进,主裁判示意吉拉迪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3分钟,布鲁诺底线得球回传到中路,周通横拔一下,于大宝吊门稍稍打高。第55分钟,阿尔滨队前场右路任意球,陈涛任意球斜传门前,无人盯防的张佳祺头球顶远角,可惜稍稍偏出。第56分钟,陈涛中场盘球后传失误,恒大快速反击,郜林带球进了禁区扣过了金洋洋之后在张翀出击前将球横拔,吉拉迪诺停球后冷静推射入网,恒大队客场1-0领先。(进球视频

  第59分钟,埃尔克森左路直塞禁区,吉拉迪诺停球后脚后跟一磕,埃尔克森跟进上来面对门将一脚斜射打偏。第61分钟,吉拉迪诺人球分过突破了晋鹏翔,再打球门左下角,可惜稍稍偏出,错过梅开二度机会。第63分钟,张琳芃右路下底后回做,迪亚曼蒂抽射打偏。第64分钟,阿尔滨队反击,周通快速带球突进到禁区面对出击的曾诚横拔,于大宝背身停球回做,布鲁诺抽射空门得手,阿尔滨队1-1恒大!(进球视频第68分钟,晋鹏翔罚任意球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恒大禁区右路任意球,迪亚曼蒂主罚直接旋向球门后角,张翀将球托出横梁。第75分钟,郜林右路下底传中,埃尔克森倒钩射门放了高射炮。

  第77分钟,阿尔滨队反击前,陈涛与迪亚曼蒂争抢时被踹到在地,被担架抬出场外治疗,此后被孙铂换下。第79分钟,张琳芃右路弧线球斜传禁区,吉拉迪诺力压对方后卫头球后蹭将球顶进球门左下角。恒大队客场2-1领先。(进球视频第82分钟,荣昊左肋传中被对方解围不远,埃尔克森插上左脚小角度劲射打在横梁上弹出。第86分钟,荣昊前场手球染黄。最后时刻,双方接连调兵遣将。第89分钟,张琳芃右路下底横传门前,吉拉迪诺稍慢一步。此后雷内外围远射弹地后,张翀接球脱手,无人补射。第91分钟,郜林右路传中,赵旭日后插上捅射,张翀反应及时向右侧扑将球扑出。此后周通外围远射又被曾诚将球抱住。最终恒大客场2-1战胜阿尔滨队,本赛季联赛双杀对手。(陈治勇)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4231):1-张翀;7-赵宏略、59-金洋洋、5-晋鹏翔、30-韩学庚;39-张佳祺、15-金强;12-周通、10-陈涛(80’29-孙铂)、22-于大宝(87’35-索拉里);11-布鲁诺

  替补:18-汪晋贤、23-陈俊林、28-岳鑫、29-孙铂、32-艾迪、35-索拉里、58-段云子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33);19-曾诚;3-梅方(46’33-荣昊)、6-冯潇霆、28-金英权、5-张琳芃;16-黄博文、2-廖力生(88’17-刘健)、23-迪亚蔓蒂(84’8-雷内);29-郜林、38-吉拉迪诺、9-埃尔克森

  替补:22-李帅、17-刘健、18-董学升、33-荣昊、37-赵旭日、7-冯俊彦、8-雷内

  主裁判:马力(北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420885.shtml report 5995 视频-吉拉迪诺梅开二度阿尔滨1-2广州恒大-->吉拉迪诺握拳霸气庆祝北京时间8月13日19:00,2014年中超第20轮联赛率先开战,大连阿尔滨队坐镇大连体育中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