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维一传两射 鲁能4-0十人申鑫近7轮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8月13日19点30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伤愈复出的洛维贡献了一传两射,乌索和张文钊各打入一球,最终鲁能以4-0大胜在下半场被罚下一人的上海申鑫,取得了近7轮比赛的首场胜利。

  山东鲁能的主教练库卡喊出了下赛季必须夺冠的目标,但是他们现在仅仅排名积分榜第六位。鲁能老队长韩鹏因为在上轮联赛中的肘击遭到足协停赛3轮,肯定无缘本场比赛,这对于本赛季矛不够锋利的鲁能来说无疑雪上加霜,好在本场比赛洛维伤愈复出。申鑫目前仅领先降级区3分,不过二次转会压哨引进的乌塔卡则在加盟球队后的前3场比赛中贡献了4粒进球,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大补强。

  首发阵容方面,鲁能巴西核心洛维重回首发,而申鑫则将“猛张飞”乌塔卡放在了替补席上,同时老将王赟也坐在板凳上。赛前济南下起了雨,开赛后也一直未停。第9分钟,洛维为鲁能赢得一粒左侧角球,蒙蒂略将球开出,洛维中路回撤中回头望月攻门,球顶在了立柱上,鲁能错失破门良机。第11分钟,张文钊右路突破被孙凯拉倒,张文钊为鲁能赢得一粒右侧禁区线上的任意球,孙凯吃到一张黄牌,蒙蒂略将球开到外围,洛维拿球在点球点附近横带虚晃一枪后拔脚施射,门将视线受阻,球洞穿了申鑫大门,鲁能1-0率先取得领先。(进球视频

  第14分钟,鲁能获得禁区前左侧任意球,蒙蒂略直接轰门,球被申鑫门将刘殿座扑了一下后击中横梁。第19分钟,乌索中场抢断后将球交给身边的洛维,后者将球挑向禁区内,乌索后插上禁区内左脚停球后顺势右脚推射,球从左下角滚入申鑫大门,鲁能2-0取得领先。(进球视频开场20分钟,鲁能四脚射门,两次破门两次集中门框。第24分钟,洛维中场长传,乌索右侧禁区内拿球晃动后敲给后插上的王彤,后者禁区角上大力抽射,球偏得有点离谱。

  第30分钟,鲁能前场连续传递,蒙蒂略距离球门30米处大力轰门,球打高了。第34分钟,王彤禁区前上抢成功,拿起杀入禁区,在即将形成单刀时,申鑫队长乔尼成功铲球破坏。1分钟后,洛维禁区弧顶低平球抽射,球被刘殿座没收。第37分钟,申鑫叶重秋中场大脚解围,球落入禁区艾弗顿得球准备射门时,被鲁能后卫破坏出底线。第40分钟,鲁能反击张文钊左侧禁区得球后闪出空当起脚射门,球被刘殿座封出。3分钟后,郑铮在几乎相同位置得球后起脚射门,球再次被刘殿座封出。上半场比赛结束,鲁能以2-0领先申鑫。

  易边再战,申鑫换上了乌塔卡,换下了艾弗顿;鲁能也用麦克格文换下汪强。第47分钟,鲁能右侧底线附近任意球传中,第一点被申鑫队员顶出,球落到点球点附近,戴琳得球抽射,刘殿座扑球脱手,跟进的张文钊补射破门,可惜张文钊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4分钟,杨家威前场拿球带至禁区前起脚低射,王大雷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第57分钟,鲁能前场连续传递,刘彬彬禁区外起脚射门,刘殿座扑球脱手,跟上的洛维在后卫的干扰下,将球顶偏。

  第60分钟,张煜东在中场防守乌索时有踩踏动作,短时间内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61分钟,伤愈复出的王赟替换贾天子。第67分钟,替补上场的吴兴涵左路禁区外拿球横向盘带直接起脚射门,球偏门而出。第73分钟,鲁能右路传中,吴兴涵头球回敲,申鑫后卫邹仲霆飞身救险,抢在洛维伸脚前将球顶出底线。蒙蒂略左侧角球开出,洛维小禁区线上甩头攻门,球弹地后窜入球网,鲁能3-0锁定胜局。(进球视频

  第76分钟,吴兴涵左路下底传中,中路的蒙蒂略无人盯防下垫射,球打偏了。第80分钟,鲁能快速反击,乌索带球至禁区内一脚推射,可惜脚下打滑,球被刘殿座没收。第84分钟,刘殿座出击和蒙蒂略撞在一起,未能将球打远,球落到洛维脚下,后者起脚吊射,球稍稍打偏。第86分钟,王永珀禁区内起脚射门,刘殿座扑球脱手,跟上的吴兴涵补射,刘殿座再次将球扑出底线。第87分钟,刘峻楠直塞禁区内,替补上场的吴毅臻面对门将挑射,被王大雷扑出。随即,鲁能反击洛维左路传中跟进的王永珀推射偏出。1分钟后,鲁能卷土重来,蒙蒂略禁区中路将球分向右边,张文钊起脚劲射,球第四次洞穿对手大门。(进球视频最终,鲁能主场以4-0完胜申鑫。(杨希熙)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231):25-王大雷;16-郑铮、5-汪强(46’4-麦克格文)、35-戴琳、11-王彤;15-乌索、33-金敬道(73’8-王永珀);21-刘彬彬(58’17-吴兴涵)、30-蒙蒂略、13-张文钊;10-洛维

  替补:1-杨程、4-麦克格文、6-赵明剑、8-王永珀、17-吴兴涵、28-蒿俊闵、31-阿洛伊西奥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451):25-刘殿座;4-孙凯、15-邹仲霆、26-乔尼、7-徐文;24-张煜东、21-刘峻楠、13-叶重秋、27-杨家威(78’19-吴毅臻)、39-贾天子(61’20-王赟);36-艾弗顿(46’35-乌塔卡)

  替补:33-林翔、2-姜嘉俊、5-唐佳庶、16-于涛、19-吴毅臻、20-王赟、35-乌塔卡

  黄牌:鲁能:7’金敬道、69’洛维;申鑫:10’孙凯、58’、60’张煜东;红牌:60’张煜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421249.shtml report 662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