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0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新三叉戟钻石成最弱一环 失误浪射状态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吉拉迪诺的梅开二度,恒大客场2-1艰难战胜阿尔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继续领跑积分榜。赛前由于迪亚曼蒂的复出解禁,恒大迎来了队史最强大的前场三叉戟。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尽管吉拉迪诺状态神勇,尽管埃尔克森依旧强悍,但是却不能掩盖迪亚曼蒂本场的糟糕表现,而此役钻石也成为了恒大新三叉戟中最薄弱的一环。面临亚冠大敌,希望迪亚曼蒂尽快找回状态。

  由于之前的中指门事件,迪亚曼蒂遭到了中国足协的停赛处罚,而在本场比赛意大利人终于迎来了复出。更重要的是,迪亚曼蒂的停赛迫使吉拉迪诺提前出战,但是吉拉迪诺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本场比赛,吉拉迪诺在锋线上终于迎来了老搭档迪亚曼蒂,再加上状态一直神勇的埃尔克森,恒大的新三叉戟令人备受期待。

  或许是久疏战阵的原因,尽管迪亚曼蒂在开场后十分积极,但是效果却欠佳。第3分钟,迪亚曼蒂远射直接飞向看台。而在第20分钟,他门前近在咫尺的轰门也被张翀化解。相比没有穿上射门靴,更要命的是他那主罚定位球的神奇金左脚也失去了魔力。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无论是前场任意球还是角球,迪亚曼蒂传中的力量都缺了一点火候。

  易边再战,迪亚曼蒂依然没有反弹的迹象,甚至还出现了多次中场丢球的低级失误。随着失误的不断增多,迪亚曼蒂的心态也出现了急躁,他在防守中多次出现了不必要的犯规。而他在第80分钟的犯规还造成了陈涛受伤的提前离场。最终,里皮在第83分钟用雷内将迪亚曼蒂换下。

  相比迪亚曼蒂的糟糕表现,他的同胞吉拉迪诺则是迎来了状态回勇的一战。吉拉迪诺强壮的身体和出众的头球使得阿尔滨的防守全场90分钟拉响防空警报,最终凭借着他头顶脚踢的两粒进球,恒大才在阿尔滨的主场收获了胜利。

  此外,巴西人埃尔克森的表现也值得肯定。赛前里皮为了加强球队的组织特意将巴西人改造成了前腰,尽管在新位置上有着许多的不适应,但是埃尔克森却很好的完成了工作。特别是他与郜林以及张琳芃的配合十分默契。当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时,埃尔克森禁区内的爆射还命中了球门的横梁,而这也体现了他作为一名杀手的本色。

  值得一提的是,郜林本场比赛的发挥也只得称道,无论是组织还是策应,他的光芒丝毫没有被新三叉戟掩盖。相信随着新三叉戟的出炉,恒大的进攻能力无疑将会更上一个层次,不过前提是,作为最为薄弱的一环的迪亚曼蒂还需有所加强……(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421384.shtml report 412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