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0轮 > 哈尔滨毅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卜鑫破门染红詹姆斯救主 毅腾2-2平宏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0轮争夺。20点,哈尔滨毅腾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上半场卜鑫为毅腾队先打入一球。随后丁捷为辽宁队扳平了比分。下半场罗德瑞格打入点球,毅腾队进球功臣卜鑫染红被罚下场。全场补时阶段,詹姆斯为辽宁队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哈尔滨毅腾队2-2战平辽宁宏运。

  哈尔滨毅腾最近反弹迅猛,积分垫底的他们虽然实力偏弱,但近四场得到7分显示了他们保级的决心和信念。上轮辽宁队主场与山东0-0战平,遭遇了7轮不胜,在积分榜上已滑落至倒数第二位,19场联赛过后,辽宁队3胜7平9负,仅领先少赛一场的哈尔滨4分,落后身前的河南队1分。保级形势看起来已比较严峻,因此,本场与哈尔滨队的榜尾大战,必将是殊死一搏的6分之战。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3分钟,杨超声拿球快速突击,邵帅飞铲将其撂倒吃到黄牌,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詹姆斯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划过一道美妙的弧线打在立柱上弹回。第6分钟,里卡多把张鹭撞翻在地的同时把球也顶入了球网,主裁判罚进球无效,示意里卡多冲撞门将的同时还故意手球,并向里卡多出示黄牌。第8分钟,哈尔滨毅腾队角球开到门前,里卡多头球打门被张鹭挡出,休斯近距离补射,打在张鹭腿上。第12分钟,休斯禁区外一脚远射,没打上力量,球却不偏不倚落到了卜鑫脚下,卜鑫禁区内冷静推射入网,哈尔滨毅腾队1-0领先。(进球视频

  第26分钟,詹姆斯禁区前突然一脚冷射,郭纯泉反应迅速,倒地把球得到。第36分钟,辽宁队长传球发动进攻,詹姆斯禁区前回做给同伴,邱卡插上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稍稍高出球门。第37分钟,辽宁队右路进攻,杨超声传中球给到禁区中路,丁捷中路跟进不停球直接垫射,把球打入右侧死角,1-1,(进球视频)辽宁队扳平了比分,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42分钟,外围哈尔滨毅腾队突施冷箭,张鹭脱手,但第二反应很快,赶紧起身把球捡回来。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1-1平。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多利带球反击,郑涛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58分钟,辽宁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詹姆斯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太正没能构成威胁。第62分钟,闫相闯把球吊入禁区,里卡多抢到第一点摆渡造成混乱,最后多利的射门,打高了。第72分钟,李健右翼传中,里卡多和弋腾争顶,里卡多倒地,主裁判艾堃认为弋腾拉人犯规,给了哈尔滨一个点球,辽宁队队员对判罚非常不满,罗德瑞格点球低射左下角入网,张鹭虽然判断准确,但无奈角度刁钻,没有扑到,哈尔滨毅腾队2-1领先。(进球视频

  第77分钟,孙世林带球反击,卜鑫一记飞铲吃到红牌,哈尔滨毅腾队少一人应战。第80分钟,丁捷下底传中,耶夫蒂奇头球攻门偏出。第86分钟,奥里斯转身的射门,被郭纯泉抱住。第87分钟,哈尔滨队半场的吊射,打偏了。第95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打到后点,郭纯泉打了一下,后点米切尔头球顶了一下,詹姆斯门前又补了一下,将球打进。辽宁队扳平了比分。(进球视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哈尔滨毅腾队2-2战平辽宁宏运。(镭与)

  哈尔滨毅腾出场阵容:1-郭纯泉;14-邵帅(45′5-刘小龙)、4-福福、16-王大龙、27-李健(94′36-崔玹连 );39-闫相闯、33-罗德瑞格、23-里卡多(90′25-李旭东)、8-亚当-休斯、21-卜鑫;10-多利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1-张鹭;11-郑涛、18-弋腾、28-米切尔、3-吴高俊(8-张野);12-詹姆斯、40-丁捷、4-孙世林、26-杨超声;38-邱卡、21-耶夫蒂奇(80′10-凯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421556.shtml report 527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