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0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队员:赛季最艰难一战 不适应广州湿热天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3日 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20轮开战,广州富力凭借哈默德、姜宁和阿隆的进球,主场3-1击败北京国安。国安队员赛后表示,对广州的天气确实不适应,体能透支,中场丢球太快导致被对手打反击,确实没踢好比赛。

  赛前国安队内就预感这是“赛季最艰难一战!”,这样的预测不无道理,首先国安间歇期后一直一周双赛,球队首发阵容年龄偏大,体能上处在劣势,而且广州八月湿热的天气也让国安队员很难适应。此外,国安联赛一直盯着追赶恒大,而富力的目标则是国安,而且又是主场作战,必然是全力拿分。

  今天广州下起了雨,尽管温度有所降低,但适度高达89%。国安队员的体能基本都已透支,“广州的天气确实很难受,踢了30分钟基本就没劲了,我们确实没有对手那么适应天气。而且越秀山的场地也不是很好,踢起来很别扭。当然这都是客观原因,还是自己没踢好。”

  赛后曼萨诺直言球队表现异常,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队员也坦言球队确实表现不好,“上半场我们中场丢球太快了,没能很好的控球,总是被对方打反击,直接面对后防线。对方前场队员能力不差,除了外援,王晓龙和姜宁都有能力,比赛踢得很被动。”

  国安下轮比赛将主场迎战四连胜的贵州人和,好在比赛是在18日,国安有多一天的休息时间。“贵州也不好踢,气势上来了,我们还是这周好好备战吧,在主场还是有信心。”国安队员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960&paper.cmsUrl= report 1677 富力3-1国安哈默德晃过杨智破门(搜狐体育陈萌8月13日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20轮开战,广州富力凭借哈默德、姜宁和阿隆的进球,主场3-1击败北京国安。国安队员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国安队员:赛季最艰难一战 不适应广州湿热天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