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B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宣布续约孔帕尼5年 队魂被曝获20万镑周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曼城宣布续约孔帕尼5年
曼城宣布续约孔帕尼5年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曼城官方宣布续约球队队长孔帕尼,比利时人同蓝月亮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合同有效期将在2019年6月到期。据英国媒体此前报道称,孔帕尼的周薪将达到20万英镑,而届时现年28岁的比利时人也已步入职业生涯暮年,他的职业生涯黄金时期将会全部贡献给伊蒂哈德球场。

  孔帕尼出道于比利时安德莱赫特俱乐部,在2006年夏天,比利时人离开了祖国加盟德甲劲旅汉堡。在汉堡度过了成功的3个赛季后,孔帕尼在2008年登陆英伦,加盟了并未成为英超豪门的曼城。在效力曼城的6个赛季中,孔帕尼总共为球队出场244次并打入12球,并且还成为了蓝月亮的队长。如果孔帕尼能够顺利履行完同球队的新合同,那么他在蓝月亮效力的时间将长达11年之久。

  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孔帕尼表示6年仅仅是一个开始,“自从我2008年来到这里,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能在过去的6年当中赢得过如此多的荣誉,不过这对于我来说仅仅是一个开始。现在的曼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大,球队的每一个位置上都存在着激烈的竞争,而更衣室中也充斥着一群充满动力并渴望创造更多历史的家伙。夺得两次英超冠军、一次足总杯冠军以及一次联赛杯冠军,这是我生命中最为美妙的4天,但是我相信在未来,我们还有更多的荣誉可以去争取。”

  在续约孔帕尼前,曼城已经先后同卡拉罗夫、纳斯里以及大卫-席尔瓦完成续约,球队的几年内的核心架构得以保留。而今比利时人的续约,无疑为曼城的后防线提供了一份最强大的保证,蓝月亮接下来的工作,相信就是尽快同球队的当家射手,阿根廷球星阿圭罗续约了。(橙色郁金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898094.shtml report 3667 曼城宣布续约孔帕尼5年北京时间8月13日晚,曼城官方宣布续约球队队长孔帕尼,比利时人同蓝月亮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合同有效期将在2019年6月到期。据英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