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宣布免费签约皇马门神 年薪250万欧签约4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米兰宣布免费签约皇马门神4年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意甲老牌劲旅AC米兰通过其官网正式宣布与西班牙门将迭戈-洛佩斯签约。据悉,皇马方面放弃了迭戈-洛佩斯的转会费,这位曾经入选过西班牙国家队、上赛季压着圣卡西成为银河战舰主力的门神以零身价登陆圣西罗,他将于红黑军团签约4年,年薪约为250万欧元。

  早在8月12日,洛佩斯已经和经纪人一道飞抵米兰。他在昨天进行了全面的体检,米兰实验室对于西班牙国门的身体情况表示满意。由于早已谈妥了个人待遇,因而洛佩斯的签约十分顺利,米兰官网立即迫不及待对外正式宣布了这一令红黑球迷振奋的消息。

  洛佩斯出生于1981年11月3日,身高1米96,体重88公斤。虽然已经32岁,仍处于门将的黄金年龄。他出道于皇马青训,但并未在银河战舰立即谋得机会,不得不以租借身份辗转于卢戈、阿尔科拉等多家低级别球队。07-08赛季,洛佩斯以700万欧元身价加盟比利亚雷亚尔,并最终在黄色潜水艇踢出名堂,一度入选西班牙国家队。12-13赛季冬歇期,洛佩斯从塞维利亚返回皇马,并成功将卡西利亚斯挤到了替补席上。上赛季,洛佩斯依然是皇马的一号门将,在西甲表现出色。除了拥有西班牙门将惯有的脚法好、反应快等特点,洛佩斯具备出色的身体条件,对于高空球的处理胜过不少西班牙门将。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洛佩斯表示,“来意甲踢球是一次非常有意思的尝试。安切洛蒂总是对我夸赞米兰,这里是一家世界级的俱乐部,即将开始新挑战的我感觉并不紧张。我感谢俱乐部给了我来这里的机会,我会努力为首发位置而战。米兰应该为联赛冠军战斗,努力夺下所有赛事的冠军。”

  算上洛佩斯的签约,米兰意甲在今夏完成七笔签约,阿加齐、阿莱士、梅内、波利和拉米(租转买)和阿尔梅罗先后加盟球队,如今洛佩斯的到来将极大增强米兰门将位置的实力。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4/n403422869.shtml report 1636 米兰宣布免费签约皇马门神4年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意甲老牌劲旅AC米兰通过其官网正式宣布与西班牙门将迭戈-洛佩斯签约。据悉,皇马方面放弃了迭戈-洛佩斯的转会费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