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迪奥拉:我们需要时间 克洛普:取胜理所应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0时,2014-15赛季德国超级杯在多特蒙德主场伊杜纳尔信号公园球场进行,上赛季德国国内双冠王拜仁慕尼黑0-2不敌双料亚军多特蒙德,继上赛季后再次被多特蒙德在超级杯中羞辱,眼睁睁看着对手第五次夺得超级杯。比赛中,拜仁的三后卫阵型并未奏效,西班牙国脚马丁内斯还伤到了左膝十字韧带提前离场。而多特蒙德的姆希塔良和奥巴梅扬双星闪耀,各入一球。赛后,双方将士均有话要说。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首先谈到了马丁内斯的伤势,“哈维(马丁内斯)的情况并不乐观,很遗憾他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受伤了。”至于这场超级杯,西班牙教头大度的恭喜对手,“我要恭喜克洛普,他的球队配得上这场胜利。”此后,瓜迪奥拉话锋一转认为球队的新阵型还需要更多时间磨合,“比赛前15分钟,我们踢得不错,也控制了局面。但此后陷入了被动,我们显然需要更多时间去转换比赛思维,适应新阵型和新的战术要求。可惜,这个阵型下的关键人物马丁内斯受伤了,原本他是我们三后卫体系里的关键一环。”

  拉姆也赞同主帅的观点,认为现在定论拜仁本赛季肯定为时尚早,球队还需要更多的准备时间,“我们有很多球员刚刚才恢复训练。要想达到理想的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今天的比赛很艰难,我们一度有着不错的局面,但此后便举步维艰。我认为只要再给球队一些时间,我们一定能恢复到100%的状态。”

  拜仁新援莱万多夫斯基对阵旧主,立功心切的他错失了一次单刀球的机会。对此,他表示遗憾,“这是我代表拜仁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又是面对昔日母队,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虽然比赛输了,但因为对手表现得更出色,我们无话可说,我们将把注意力转向德国杯的比赛,我认为我们将越来越强大。我为哈维(马丁内斯)祈祷,但愿他不要伤得太重,他可是我们的重要一员。”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认为球队配得上超级杯冠军的头衔,“今天我们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客观的说,两队都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都显得比较疲惫。不过,我们是表现更好的一方,我们拥有更多的得分机会,所以取胜也在情理之中。”

  (忽尔今夏)

更多阅读:

·曝拜仁4000万大将重伤 十字韧带撕裂将休战数月
·里贝里宣布退出法国队 拜仁国王:是时间让位了
·瓜帅奇葩三后卫又坑拜仁 1致命死穴遭多特打爆
·瓜迪奥拉:我们需要时间 克洛普:取胜理所应当
·多特拜仁评分:诺伊尔7.5分遮羞 穆勒格策垫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4/n403424133.shtml report 408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