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梅策尔德:世界杯殃及拜仁 莱万作用超曼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4日 多特蒙德报道) 已经退役的前德国国脚梅策尔德如今是德甲联赛推广的形象代言之一,他很擅长跟媒体打交道,接受采访也显得彬彬有礼,面对搜狐体育的采访他侃侃而谈,对于他当年在沙尔克04的队友蒿俊闵也念念不忘,“他在哪个队?过得还好吗?”

  搜狐体育:还记得你当年的中国队有蒿俊闵吗?如果有中国球队对你感兴趣,你会考虑去中国复出吗?

  梅策尔德:当然,他现在哪个队?过得好吗?我认识的很多人都在中国踢过球,比如我的朋友汉克,我大概不会考虑去中国踢球了,我太累了(笑)。

  搜狐体育:超级杯的比赛多特蒙德几乎是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2-0的比分客观的反映了两队的实力吗?

  梅策尔德:世界杯刚刚结束,大家都很疲劳,拜仁有半数主力都没有出场,多特蒙德相对而言受到的影响小一点,他们又是在主场,所以他们拿到超级杯也很正常。

  搜狐体育:新赛季联赛格局是否仍然是多特蒙德和拜仁垄断联赛吗?

  梅策尔德:应该还是多特和拜仁竞争,过去几个赛季是他们之间的二人转,今年是世界杯年,这两家球队尤其是拜仁为国家队输送了很多球员,对这两个球队可能会有很大影响,比如伤病,疲劳,联赛最初几周面临很大挑战,勒沃库森,沙尔克04都有可能形成冲击。

  搜狐体育:德国队拿到世界杯是否会影响欧洲联赛的格局,德甲球队能否像几年前西甲球队那样垄断欧冠?

  梅策尔德:目前的德国队就像几年前的西班牙,当时他们有很多优秀球员去国外踢球,像由于贝尼特斯的关系,很多人去利物浦,我们现在的赫迪拉,齐尔勒,厄齐尔去英超、西甲踢球。多特和拜仁会形成一定的统治力,但是他们在国内的统治力更明星,在欧洲至少要面对巴萨和皇马的挑战,除了多特和拜仁,德甲其他球队很难在欧洲有所作为。

  搜狐体育:莱万多夫斯基转会拜仁之后,他觉得给双方的实力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梅策尔德:莱万多夫斯基的技术好速度快,他很全面,他的作用比曼朱基齐更全面,更适应瓜迪奥拉的体系,他的做球传球胜于前者,拜仁从前打的更多是下底不到最低线,而是内切,莱万多夫斯基到了之后可以形成更多的配合,他加盟后拜仁更强了,多特方面没有人能填补他的空白。

  搜狐体育:世界杯金球奖给了梅西,没给德国队球员,他觉得公平吗?

  梅策尔德:金球奖给梅西是很公平的,金球奖的意义,奖励那些球队的核心能为球队做出最大贡献的人,2002年给了卡恩,当时卡恩在德国队当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德国这次没有这样的球员。像罗本,C罗这样的球员都在自己球队当中起到核心作用,相对而言我们可能缺少这样明显的核心。

  搜狐体育:德甲联赛的影响力会不会随着世界杯夺冠而扩大,能否比肩英超西甲?

  梅策尔德:我觉得首先取决于拜仁、多特两支球队,欧洲赛场上更多的还是要依靠这两支球队,德甲联赛的整体水平可能暂时还达不到英超那样的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阅读:

·揭秘多特青训:高科技球笼显神威 配备心理教练
·直击德国超级杯:莱万格策惨遭嘘 气氛比肩欧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964&paper.cmsUrl= report 2016 (搜狐体育张亮8月14日多特蒙德报道)已经退役的前德国国脚梅策尔德如今是德甲联赛推广的形象代言之一,他很擅长跟媒体打交道,接受采访也显得彬彬有礼,面对搜狐体育的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