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预测最佳新秀:帕克压维金斯 湖人内线NO.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维金斯在森林狼前景未卜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ESPN今日对14-15赛季最佳新秀进行了一番预测,结果贾巴里-帕克得到195票,力压状元安德鲁-维金斯,维金斯以119票位列NO.2。上赛季养伤一场未打的诺伦斯-诺尔得到72票排在第3位,而新赛季被寄予厚望的湖人队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以25票排在第5位。

  通过ESPN的预测不难发现,正常情况下帕克和维金斯将竞争新赛季最佳新秀。今年选秀大会,帕克以榜眼秀的身份被雄鹿队选中,上赛季他在杜克大学场均交出19.1分8.7篮板1.2助攻的数据。值得注意的是在之前的内部调查中,帕克就被一致看好成为最佳新秀。ESPN专家团队表示,帕克将拥有最好的职业生涯。

  帕克得到195票,他的领先优势较大。维金斯排在第2位,他的得票数是119票。维金斯将在本月底被正式送至森林狼队,这让他失去了与勒布朗-詹姆斯联手冲击总冠军的希望。有一点是肯定的,维金斯在明尼苏达将获得更多的机会,不过他的身边并没有明星球员的辅佐。或许14-15赛季结束时,便知道骑士队是否会为放走维金斯而后悔。

  因为伤病,诺尔休整了1个赛季,76人队在2013年选秀大会首轮第6顺位选中这位潜力内线。可以预计,新赛季诺尔将在费城获得大量出场时间,不过他的进攻能力并不是特别出众。诺尔得到72票,在榜单中排在第3位,而位列第4位的是爵士队的丹特-埃萨姆,他得到28票。

  湖人队新秀兰德尔新赛季会有怎样的表现呢?ESPN预测兰德尔将在最佳新秀的评选中排在第5位。在保罗-加索尔离去后,新赛季兰德尔将成为湖人队内线的重要球员之一,如果他表现好的话,绝对能成为TOP3新秀。另外,今年探花秀乔尔-恩比德只得到3票排在第8位。

  ESPN预测14-15赛季最佳新秀结果如下:

  1、贾巴里-帕克(雄鹿队)--195票

  2、安德鲁-维金斯(骑士队,已交易至森林狼)--119票

  3、诺伦斯-诺尔(76人队)--72票

  4、丹特-埃萨姆(爵士队)--28票

  5、朱利叶斯-兰德尔(湖人队)--25票

  6、道格-迈克德莫特(公牛队)--19票

  7、马库斯-斯玛特(凯尔特人队)--18票

  8、乔尔-恩比德(76人队)、尼克-施陶斯卡斯(国王队)--3票

  10、阿隆-戈登(魔术队)、尼科拉-米罗蒂奇(公牛队)--2票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4/n403425193.shtml report 1834 维金斯在森林狼前景未卜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ESPN今日对14-15赛季最佳新秀进行了一番预测,结果贾巴里-帕克得到195票,力压状元安德鲁-维金斯,维金斯以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