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火箭防守比去年更棒 仍对活塞内线感兴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著名篮球专家阿莱克斯-肯尼迪与网友们进行了互动。在肯尼迪看来,失去钱德勒-帕森斯和林书豪之后,新赛季的火箭队将是一支防守更出色的球队。与此同时,肯尼迪还透露,火箭队仍对活塞队内线格雷格-门罗颇感兴趣。

  肯尼迪表示:“休赛期莫雷的计划是组建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波什和帕森斯的4人组,他是在冒险,可惜没有成功。不过火箭队并非一无所获,他们签下了特雷沃-阿里扎,这能帮助填补帕森斯离开后的空缺。阿里扎在合同年表现出色,或许新赛季他的数据会有所滑落,我并不确定火箭队对他的期望值。我的个人观点是,阿里扎更适合在哈登身边打球,他比帕森斯的防守更棒,能帮哈登补救。”

  “有了帕特里克-贝弗利、霍华德和阿里扎,火箭队的防守应该比去年好,”肯尼迪继续表示,“不过在失去帕森斯、林书豪和欧米尔-阿西克之后,火箭队的阵容深度有所减弱。我不知道火箭队是否会重用伊赛亚-柯南、特洛伊-丹尼尔斯和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我认为火箭队新赛季的成绩有可能会倒退一步。”

  究竟是西部第几呢?在此之前,ESPN和《NBA官网》专家们给出的观点颇为相似,他们认为火箭队将跌至西部第7-8;一旦哈登或霍华德遇到伤病的话,火箭队甚至有可能无缘季后赛。肯尼迪给出了不同的看法:“我的观点是西部球队的竞争会比东部更激烈,火箭队也许是西部第5优秀的球队。”

  谈及门罗,肯尼迪认为:“活塞队也许会考虑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门罗,我不知道斯坦-范甘迪是否有兴趣拿门罗与鹈鹕队交换里安-安德森,但我认为火箭队也许能给活塞队送来他们想要的天赋。正如我所说的,并没有球队愿意送出明星球员来交换门罗。”根据火箭队的现有阵容,如果莫雷真的想要门罗的话,火箭队可以送出泰伦斯-琼斯和莫泰;即使活塞队想要未来首轮签,火箭队也能提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4/n403426390.shtml report 2062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著名篮球专家阿莱克斯-肯尼迪与网友们进行了互动。在肯尼迪看来,失去钱德勒-帕森斯和林书豪之后,新赛季的火箭队将是一支防守更出色的球队。与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