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正式公布新赛季赛程 揭幕战火箭客场对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NBA新赛季赛程公布 

火箭赛程 湖人赛程 骑士赛程 全部赛程

  北京时间2014年8月14日,NBA正式公布2014-15赛季常规赛赛程。揭幕战一共3场比赛,其中包含火箭客场对决湖人。圣诞大战中詹姆斯赛季首次重回迈阿密,对阵韦德波什兄弟。

  与以往多个赛季相同,新赛季的NBA依然是1230场比赛。但不同的是,这个赛季从全明星周末变成了全明星周,这是NBA历史上的第一次。全明星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安排在北京时间2月13日,全明星后的第一场比赛则安排在20日。今年的全明星正赛安排在16日的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

  揭幕战在北京时间10月29日进行,一共安排了3场较量。这一天,邓肯和GDP带领着马刺队在主场会进行总冠军颁奖典礼,到场祝贺的则是老朋友达拉斯小牛。德州的另外一个球队火箭这一天同样安排有比赛,他们将会客场挑战湖人,哈登霍华德遇到林书豪。这两场比赛都是TNT全美直播。揭幕战的另外一场则是魔术客场对阵鹈鹕。

  卫冕冠军马刺接下来11场中将会有8个客场,其中有4场是对阵加州球队,分为快船勇士和湖人国王两组背靠背。詹姆斯重回骑士的首场比赛则安排在10月31日,对手是纽约尼克斯。第二天骑士则会客场对阵公牛,这也是罗斯复出后首次在芝加哥亮相。

  每年北京时间的12月26日是另外一个焦点比赛日。今年的圣诞大战一共有5场,按照时间先后顺序分别是:奇才客场对尼克斯,雷霆客场对马刺,骑士客场对热火,湖人客场对公牛,勇士客场对快船。其中雷霆马刺和勇士快船都是季后赛的重演,骑士热火和湖人公牛则是旧友再遇。詹姆斯将会首次回到迈阿密,对决韦德波什。加索尔碰到科比,布泽尔碰到罗斯。

  马刺接下来将会再次进入漫长的客场赛程,因为AT&T中心需要安排其他活动,从2月7日至3月5日,其中包含全明星周,马刺均无法在主场进行。不过遭遇这种情况的并非只有马刺一家,篮网同样有一个8连客的安排。快船则从1月30日至2月10日有一个8连客的赛程,其中包含2组背靠背。另外快船还有一组7连客,公牛、76人和国王也都有一次7连客的赛程。

  马丁路德金日也是美国的公共假期之一,在北京时间2015年1月20日一共安排了12场比赛,其中有4场全美直播,分别是:活塞客场对老鹰,公牛客场对骑士,湖人客场对太阳,小牛客场对灰熊。

  NBA海外赛依然安排了2场,分别是11月13日森林狼和火箭在墨西哥城的对决,1月16日雄鹿和尼克斯在伦敦的对决。

  收官战最困难的球队分别是开拓者、猛龙和奇才。开拓者最后4场中有3个客场,对手分别是勇士、雷霆和小牛。猛龙最后8场中有6个客场,奇才最后6场中有5个客场,收官战对阵骑士。常规赛收官日为4月16日,季后赛则在19日开始。

  直播方面,公牛、骑士和雷霆一共有25场全美直播(TNT、ESPN和ABC三大电视台),快船23场,湖人20场,马刺和勇士均为19场。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4/n403426986.shtml report 2361 NBA新赛季赛程公布火箭赛程湖人赛程骑士赛程全部赛程北京时间2014年8月14日,NBA正式公布2014-15赛季常规赛赛程。揭幕战一共3场比赛,其中包含火箭客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