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专访中自曝已经领证 爱人评价自己脸太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体坛风云会》节目近日播出了丁俊晖的人物专访,节目中丁俊晖爆料自己已经领证,爱人对自己的评价是“脸太大了”,同时也给自己帮助非常多。而如果挑选一只足球队来比喻自己,丁俊晖选择了最喜欢的的法国队。

  这期节目以《11冠之后》为题,主持人张斌表示,希望回顾一下丁俊晖的职业生涯。丁俊晖表示:“我是从2003年转为职业球手的,到了今年拿下的第11个冠军头衔,平均下来就是一年拿一个冠军。”而对于职业生涯未来的规划,丁俊晖表示:“其实我对自己还是挺有信心的,在自己还有能力竞争的这些年,希望能取得一些让自己满意的成绩,不断地去赢得比赛的胜利。我觉得自己还处于一个上升阶段。”

  11年时间里,丁俊晖的状态起起伏伏,但始终都是国人关注的焦点。上一赛季是丁俊晖“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对此丁俊晖表示:“表现这么好可能有些运气在里面,因为有时候比赛比较紧,球员都有些时差的反应,所以有些人的表现不稳定,这个情况下就看谁更能掌控住比赛的局面,在场上做的能更好一些。台球比较注重状态,状态不是很好的时候逼着自己拿出状态,其实还是挺折磨人的。会告诉自己‘这个球一定要走到这,咬咬牙也要坚持下来’,可能会比一般的选手多付出一些精力,因为思想会有斗争。比如早上起床我想赖会儿床,就不能赖床必须立即起来,包括每一杆打球,都会有一个内心的声音在督促自己。”丁俊晖表示,这种“自我折磨”的状态一直持续到了上海大师赛,已经成为了一个习惯,让自己慢慢习惯于这种自我竞争的状态。

  张斌在节目中爆料说丁俊晖也是超级球迷,而且“特懂足球”。节目录制期间恰逢世界杯结束后不久,对于德国队夺冠,丁俊晖笑着说:“我觉得德国队夺冠就像西班牙队吧,不夺冠都对不起大家。”而谈到自己最钟爱的球队,丁俊晖表示:“可能是法国队吧,法国队大家提的都比较少,可能比较冷一点,但是也比较有实力。”而如果用足球队来对应斯诺克选手,丁俊晖选择法国队来对应自己。

  分析到上个赛季自己取得如此惊人成绩的原因,丁俊晖爆料称:“最大的改变是比赛期间没有过多分散精力。比如见朋友,各种应酬。上赛季这些活动我都全部去掉,完全按照英国训练的要求去做。以前也有人给我说过这方面的东西,从上海大师赛开始也是看到了一些效果,后来觉得自己是不是该改变了,现在看来效果不错。”

  既然一直都有人劝自己改变,那么到底谁才是促成丁俊晖改变的催化剂呢?丁俊晖笑着说出的答案让很多观众都吃了一惊:“内人。”节目中播出了丁俊晖和自己爱人一起的图像,丁俊晖表示:“反正证儿也是领了嘛,然后就剩下办婚礼了。她对我说过(需要改变)很久了,因为以前我的比赛都有很多人,她就不愿意来我这待着,因为人太多了太吵了,我就不能静下心来,休息的时候也是特别的烦躁,这样的心态就容易持续到比赛的时候。”

  丁俊晖表示,爱人还在性格方面给自己了一些有效的建议:“以前赢了比赛或者输了比赛之后不会给别人分享自己的心理状态,都是自己憋着,现在不用跟她讲她都能看出来了。因为她也比较了解我的性格,在对我开导、做思想工作方面,比如我有一些放不下的东西,就通过交流、聊天来慢慢的去放掉,让我重新开心起来,重新燃起信念和希望。最开始时候输掉比赛不想训练,什么都不想做,容易上脾气。现在就更能理性的去看待这些问题,在训练中去寻找问题,去解决。”

  张斌表示,在节目录制之前,丁俊晖的爱人还在细致地提醒“整理好体恤衫,不要太紧张”。虽然缺席了2013年在身边分享获得体坛风云人物的喜悦,但是现在爱人俨然成为了丁俊晖的经纪人,全盘打理各种事务。“主要是让我把专注度放在职业上面,之外的东西她会跟我有些交流,问一些我的意见,主要来说她是对外的。”

  本年度央视节目《开讲啦》也邀请到了丁俊晖,丁俊晖表示:“节目开始之前我拿到了一份提纲,也有准备时间,可以慢慢去想想一些自己该说的话题,把整个顺序安排一下。”丁俊晖表示,自己不会在爱人或者镜子前面练习,更多的是在头脑里过一遍。而对于自己的表现,丁俊晖的爱人“不说我别的,就说我脸太大了。”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4/n403429924.shtml report 2685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体坛风云会》节目近日播出了丁俊晖的人物专访,节目中丁俊晖爆料自己已经领证,爱人对自己的评价是“脸太大了”,同时也给自己帮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