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有爱!曼联聘请残疾教练 励志小伙曾获爵爷赞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苏海尔-雷赫曼与范佩西 

苏海尔-雷赫曼执教比赛 

  两年前,一位名叫苏海尔-雷赫曼的英国小伙子收到了来自弗格森的一封信,他是一名志在成为足球教练的残疾人,弗格森的信激励了苏海尔-雷赫曼,他于去年拿到了教练证书。更为不可思议的是,据英国媒体《地铁报》透露,苏海尔-雷赫曼如今竟然成为了曼联的一名教练员。

  22岁的苏海尔-雷赫曼出生于约克郡,13岁那年他因为家族遗传的脊髓性肌肉萎缩症导致肌肉萎缩,进而丧失了行走能力,被迫坐上了轮椅,成为了残疾人。然而,命运的巨大打击却没有让苏海尔-雷赫曼沉沦,儿时就是球迷的他一直都很希望,有朝一日能够亲身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苏海尔-雷赫曼不可能踢球,他想成为一名教练员,为此他研读了大量相关教材,但他始终没有勇气把自己的梦想告知所有人,而在当时,他已经入加入了曼联残疾人球迷协会。时任曼联主帅的弗格森知道了苏海尔-雷赫曼的情况,后来便给苏海尔-雷赫曼写了一封信,弗格森在信中鼓励苏海尔-雷赫曼勇敢地去追逐梦想。

  收到弗格森来信的苏海尔-雷赫曼信心大增,“我要去追梦了,什么也阻止不了我!”这是他在成为家乡约克郡一支业余球队主帅前立下的誓言,在他执教该队期间,所有球员都对他的能力表示信服,而苏海尔-雷赫曼相信,只要自己继续努力,终有一天他就可以像弗格森、穆里尼奥那样率领一支强队征战英超

  苏海尔-雷赫曼执教业余球队期间的表现被曼联看在眼中,曼联决心让他进一步接近圆梦,曼联现已正式聘请苏海尔-雷赫曼成为俱乐部青训系统的教练,让曼联下定这个决心的人并非弗格森,而是前任主帅莫耶斯,因此,当苏海尔-雷赫曼正式被曼联聘用以后,他向莫耶斯表达了感激之情,“我要感莫耶斯,是他想让我加入,让我开始了一切。”

  从业余队的主帅变身为曼联青训教练,苏海尔-雷赫曼觉得这太不可思议,他说:“这简直太疯狂了,现在我得时常去场边看球员们训练,要知道,原先我只是一名球迷,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增加人生阅历的极佳机会,能与一些职业教练共事可以让我受益匪浅。”

  不过,尽管苏海尔-雷赫曼正在享受人生中最快乐的一段时光,但由于他所患的脊髓性肌肉萎缩症是一种绝症,随着时间的流逝病情会慢慢加重,甚至随时可能导致呼吸衰竭进而死亡。因此,得知他的事迹以后,曾有一些英国球迷感叹:“有时沿途的风景和梦想比何时到达终点更为重要。”

  (纳斯里

  相关新闻:

  • ·曼联防线三星或无缘英超首轮 2700万废柴拒清洗
  • ·范加尔买谁拯救低谷曼联 今夏挖角C罗还是梅西?
  • ·曼联19年后再战联赛杯第二轮 客战英甲队定去留
  • ·曼联3000万新援未战就报销 腿筋拉伤休战1个月
  • ·曼联公布新赛季球衣号码 新C罗继承吉格斯衣钵
  • ·小麦直言夺大满贯因分手 携奖杯出席曼联揭幕战
  • ·弗格森时间再现!曼联救世主 梦剧场齐呼他名字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4/n403434019.shtml report 3325 苏海尔-雷赫曼与范佩西苏海尔-雷赫曼执教比赛两年前,一位名叫苏海尔-雷赫曼的英国小伙子收到了来自弗格森的一封信,他是一名志在成为足球教练的残疾人,弗格森的信激励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