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新老板公开信致球迷:感谢支持 开启新时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8月14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昨天,因斯特林种族歧视言论而闹得沸沸扬扬的快船出售案终于尘埃落定,前微软CEO鲍尔默成为球队新老板。随后鲍尔默发表了一篇对球迷的公开信,称快船队将开启一个新的时代,自己也会倾尽全力给球队和球迷提供最好的支持。公开信内容如下:

  “现在你们都已经知道,我已正式成为洛杉矶快船的老板。所以我将把这封公开信作为我的第一份声明,首先让我先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快船队的支持,现在我们要开始一个崭新的赛季了,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同你们一起见证这段旅程。

  这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新时代的开始,而且这也圆了我多年以来的一个梦想。对于里弗斯教练,对于我们的球员,对于你们大家来说这都非常重要,正是你们所有人才让球队易主成了现实。在此我向大家承诺:我会倾尽我所有的力量给予球队支持,让快船在球场上和球场下都成为最好的,我会为你们、你们的家人以及朋友们都提供NBA最好的比赛体验。

  现在的快船队已经受到了大家的信任,我的目标就是球队在以后的社区生活中能扮演越来越多的角色,同样的,我们也会用这样的方法为在球场上实现目标而努力: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我们都会想一想怎样才能做得更好,怎样才能做得更多,我们怎样才能保证快船不仅能在球场上取得胜利,而且在社区活动中也发挥重要作用。

  这些不仅是我要面对的挑战,也是整个快船队需要面临的事情。”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4/n403436270.shtml report 1237 北京时间8月14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昨天,因斯特林种族歧视言论而闹得沸沸扬扬的快船出售案终于尘埃落定,前微软CEO鲍尔默成为球队新老板。随后鲍尔默发表了一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