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赞助商帮意足协500万年薪邀孔蒂! 巴神位置不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ns
彪马赞助意大利足协邀请孔蒂执教
彪马赞助意大利足协邀请孔蒂执教

  意大利足协主席人选尘埃落定,国家队主帅帅位之争也接近出炉。新任主席塔韦基奥保证将在意大利时间8月18日(下周一)之前敲定国家队主席人选,而据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在赞助商彪马的帮助下,前尤文主帅孔蒂已经接近蓝衣军团帅位。

  前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辞职后,孔蒂、曼奇尼、扎切罗尼、斯帕莱蒂等人对蓝衣军团帅位展开了争夺,而民众方面更希望率领尤文完成意甲三连冠伟业的孔蒂执掌球队。但是孔蒂索要的500万欧元年薪成为了横亘在双方之间的鸿沟,据《米兰体育报》透露,意大利足协仅仅能为新帅提供190万欧的年薪,与孔蒂要求相距甚远。尽管意大利足协也考虑过向银行借款的方式聘请孔蒂,但是意大利国内糟糕的经济形势导致这一计划最终破产。

  在意大利足协一筹莫展之际,意大利国家队球衣赞助商彪马表示,愿意每年支付意大利新帅300万欧元年薪,以便国家队可以聘请高质量主帅。在这笔赞助之下,足协也得以与孔蒂展开会谈。49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也打动了前尤文主帅。有消息称,孔蒂将会与意大利足协签下一纸两年合约,并获得自主挑选教练组成员的权利。据意大利媒体表示,孔蒂与塔韦基奥已经展开会谈,如果一切顺利,孔蒂有望在本周四接受意大利足协的聘请,执教蓝衣军团。

  倘若孔蒂上任,意大利国家队阵容势必也会面临极大变化。据《慢镜头》透露,孔蒂版意大利国家队将面临重建的可能。在主力框架上,依旧由尤文图斯球员担任主力,但是中场方面前尤文主帅可能会选择维拉蒂替代皮尔洛。而在锋线上,重视团队足球的孔蒂必然会拿下巴神,而在他心中更适合这一位置的球员是佛罗伦萨射手罗西。

  (in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4/n403440840.shtml report 1995 彪马赞助意大利足协邀请孔蒂执教意大利足协主席人选尘埃落定,国家队主帅帅位之争也接近出炉。新任主席塔韦基奥保证将在意大利时间8月18日(下周一)之前敲定国家队主席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