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3岁贝利宣布迎娶日裔女强人 新娘比球王小32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ns


  球王贝利又要结婚了。近日,73岁的贝利宣布决定与41岁日裔女友玛尔西亚-青木(Márcia Cibele Aoki)结婚,目前婚礼已经进入了筹备阶段。

  玛尔西亚-青木是一名巴西籍的日本后裔,今年41岁的她是一名事业有成的实业家,堪称女强人。玛尔西亚-青木本是贝利在圣保罗寓所的邻居,一次两人在寓所车库中偶遇,玛尔西亚让贝利眼前一亮,球王于是一见钟情。

  尽管两人有着32岁的年龄差距,但这并不妨碍二人恋情的迅速升温。从2010年开始,贝利与玛尔西亚保持着稳定的恋爱关系,球王还曾在2012年金球奖颁奖仪式中携玛尔西亚公开亮相。今年两人也一起出现在了巴西世界杯的看台上。当时贝利与玛尔西亚只是恋人关系,而今贝利决定与玛尔西亚结为连理。

  玛尔西亚将成为贝利的第三任妻子。此前,贝利曾有过两任妻子,1966年,26岁的贝利与罗西梅里结婚,罗西梅里为他生下了三个孩子,包括吸毒入狱的门将埃迪尼奥,后来罗西梅里因贝利频繁搞婚外情而与其离婚。1994年,贝利又与小自己19岁的歌手阿西里亚步入婚姻殿堂,两人通过人工受精生下一对双胞胎,但还是在2008年劳燕分飞。遇到即将成为自己第三任妻子的玛尔西亚-青木后,贝利曾表示玛尔西亚会是他的最后一位恋人,戏称这将是自己的最后一次“射门”。(in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4/n403442457.shtml report 1626 组图:贝利将娶41岁日裔女友风韵犹存常伴左右-->球王贝利又要结婚了。近日,73岁的贝利宣布决定与41岁日裔女友玛尔西亚-青木(MárciaCibeleAoki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