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新老板天生演说家 任职CEO助微软效益翻2番

来源:南方都市报

  经过了三个多月的周旋,NBA官方昨日凌晨正式宣布,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以20亿美元成功收购快船,他将正式接替唐纳德·斯特林成为快船的新任老板。值得一提的是,鲍尔默收购快船的20亿美元不但是NBA历史上收购球队的最高纪录,也是北美体育史上的第二高,仅次于2012年美国职棒大联盟洛杉矶道奇队卖出的21亿美元。

  祸从口出的斯特林貌似狠赚了一笔,但他未来的生意未必就如意,而经过这次的风波,进入斯台普斯中心15年的快船队,将史无前例地备受关注。

  自从快船在15年前搬入斯台普斯中心以来,他们就一直像一位沉默的租客那样默默无闻。安静地看着湖人、国王(洛杉矶的冰球队)以及火花队(WN BA球队)赢得冠军,升起总冠军旗帜,退役名人堂球员的球衣。然而上赛季,快船的全面崛起伴随着湖人的一落千丈,如今的洛杉矶之王,很多人已经开始选择快船。

  同时,鲍尔默正式接手快船后,就立即与主帅兼总裁里弗斯开始续约谈判。

  这位自认为是工作狂的微软前CEO对NBA官网记者说,“我非常兴奋。个人来讲,我更愿意用‘hardcore’这个词来描述,它意味着坚韧、顽强、热情以及每天鞭策自己的热忱,这便是我的个性。”对于未来,他对洛杉矶以及全世界的快船球迷高呼,“我们大有可为!我们无比渴望变成自己最想要变成的样子,这便是H ardcore的含义。翘首以待吧!”

  Hardcore:最初的意思是朋克摇滚中最强硬、最极端的一个变种,属于极端摇滚。第二个意思就是形容顽固、疯狂、坚定的人,比如你很迷很喜欢某事或某人,是死忠支持者,可以说自己是hardcore fan。

  5件事关于史蒂夫·鲍尔默

  1 现年58岁的鲍尔默是底特律人。他的SAT考试数学得到满分。大学就读于哈佛,和比尔·盖茨是同学。从哈佛毕业后去了斯坦福商学院继续深造。1980年,从斯坦福辍学,加入了微软。

  2 鲍尔默加入微软后一路晋升,2000年1月他成为了微软C EO直至2014年2月4日退休。在他任职CEO期间,微软的年收益几乎翻了2番,净收入增长超过200%。

  3 鲍尔默和妻子十分热衷慈善。鲍尔默给一家位于华盛顿特区致力于提高小孩福利的机构捐献了1000万美元。2012年,鲍尔默一手操办了微软史上规模最大的慈善活动——— 总计斥资5亿美金,持续3年,为全球青少年开阔视野的“YouthSpark”计划。

  4 他热爱运动,在高中时代就是学校篮球队的经理,在哈佛时是橄榄球队的经理。他定期打高尔夫,有时候也打打篮球,他把自己形容成“泡在体育馆的老鼠”,在和快船达成协议前,他也曾经计划收购国王并将其带回西雅图,但是最终失败。

  5 能量!能量!能量!鲍尔默从来不缺这个。他在微软时异于常人的演讲,鼓舞人心的话语和他的视频为人所熟知。新赛季在斯台普斯,球迷就能见到这样的激情。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4/n403442823.shtml report 1541 经过了三个多月的周旋,NBA官方昨日凌晨正式宣布,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以20亿美元成功收购快船,他将正式接替唐纳德·斯特林成为快船的新任老板。值得一提的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