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赛程公布现十大战役 状元vs榜眼吸引眼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公布了新赛季赛程,官网专家史密斯对一些为人关注的赛程安排作了简要的分析。以下译文节选自该分析。(注:比赛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

  勒布朗-詹姆斯回归骑士,乐福不久以后也会正式入队。NBA的目光全部聚焦到了骑士。在10月11日里约日内卢季前赛,骑士对阵热火就有十足的看点。

  骑士对阵热火:12月25日(圣诞大战),美航球馆骑士客场挑战热火

  圣诞大战的赛程安排噱头十足。这是詹姆斯回归骑士后,第一次率队客场对阵迈阿密,显然这是一场瞩目的比赛。随之而来的肯定是铺天盖地的宣传。因为这并不同于詹姆斯效力热火时率队对阵骑士那样。谁都没有经历过詹姆斯回归骑士后南佛罗里达主场的反应。

  小牛对阵马刺:10月28日,小牛客场对阵卫冕冠军马刺

  新赛季的首战。卫冕冠军马刺主场迎战小牛。小牛队在今夏一系列招兵计划后,被认为在西部是马刺的首要竞争对手。钱德勒-帕森斯的加盟,以及泰森-钱德勒的回归,让小牛队焕然一新。当然马刺不会坐以待毙,定会奋力一战。

  骑士对阵森林狼:1月31日,目标中心球馆,骑士客场对阵森林狼

  这两支球队会在12月23日在骑士主场首次碰面。但是骑士客场对阵森林狼更重大。因为这次是乐福是作为明尼苏达的对手出现。

  公牛对阵尼克斯:10月29日。尼克斯麦迪逊花园主场迎战公牛

  罗斯的回归,势必会增加公牛的竞争力。芝加哥公牛的首站当然至关重要。公牛第二场比赛将在10月31日,主场对阵骑士。

  快船对阵勇士:11月5日,快船客场对阵勇士

  这两支球队上赛季火药味十足,身体冲突和对抗让比赛险些酿成群殴。尤其在上赛季季后赛快船7场鏖战胜出勇士,双方不仅实力相当,球员之间的恩恩怨怨也有十足的戏剧冲突。

  雄鹿对阵篮网:11月19日,篮网巴克莱中心主场迎战雄鹿

  纽约球迷向来是对对手十分“客气”,但这回与众不同。因为这是篮网前主教基德首次率队在巴克莱中心挑战篮网。所以,雄鹿队员们可能会需要准备耳塞。

  5场圣诞大战:12月25日。(美国东部时间12:00—22:30)

  奇才对阵尼克斯;雷霆对阵马刺;骑士对阵热火;湖人对阵公牛;勇士对阵快船。华盛顿变成了全联盟的关注点;马刺和雷霆是西部的巅峰对决;勒布朗客场作战美航球馆。12月25日,你值得期待。

  公牛对阵湖人:1月29日。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公牛

  加索尔的离开,没人会比湖人更为遗憾和失落。加索尔是湖人两届总冠军的大功臣。他成就了科比的第四和第五冠。加索尔肯定会说一些好听的话,那么洛杉矶球迷们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小牛对阵火箭:11月22日,火箭坐镇丰田中心迎战小牛

  帕森斯离开火箭的过程并非一帆风顺,甚至还引发了他与哈登的口水大战。两支德州球队又同时都想证明自己的地位,没有比这更有看点的了。

  雄鹿对阵森林狼:11月26日,明尼苏达目标中心球馆

  状元安德鲁-维金斯对阵榜眼贾巴里-帕克。这场两位新秀之间的对决,早被人们津津乐道。雄鹿希望帕克充当大前锋,这样二人面对面较量可能不会太频繁。但是这仍然值得关注。究竟状元和榜眼谁更技高一筹,相信球迷们都想亲眼见证。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14/6492278.shtml report 1727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公布了新赛季赛程,官网专家史密斯对一些为人关注的赛程安排作了简要的分析。以下译文节选自该分析。(注:比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NBA赛程公布现十大战役 状元vs榜眼吸引眼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