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微软CEO成功收购快船 萧华树威联盟格局将变

来源:燕赵都市报

  终于官宣了!北京时间昨天,NBA联盟正式宣布,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收购快船队成功,他将正式接替斯特林成为快船的新任老板。据此前报道,鲍尔默收购快船的价格达到了20亿美金。这不但创造了NBA历史球队收购金额的最高纪录,也是北美体育史上第二高的收购金额纪录,仅次于2012年棒球队道奇队卖出的21亿美元。这次收购正式达成后,整个NBA联盟都为此“点赞”——— 这是一次没有输家的收购。

  球队赢了

  不用罢工,考虑争冠

  美国加州法院在昨天正式发布裁定书,确认唐纳德·斯特林的妻子谢莉·斯特林有权利代表斯特林家族出售快船队。而在得到法院的法律认可之后,NBA官方也宣布,联盟董事会承认鲍尔默对快船的收购,他将成为快船的新任老板,快船的斯特林时代宣告结束。“能成为快船的新任老板我感到非常荣幸。”鲍尔默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当得知鲍尔默收购快船成功后,快船队的教练和队员集体表达了兴奋之情。“今天对于快船来说是伟大的一天,”主教练里弗斯表示,“我已经深切感受到了史蒂夫(鲍尔默)的篮球激情,我很高兴能与他一起继续带领这支球队前进!”毫无疑问,尽管这次收购早已传得沸沸扬扬,但直到一切落定,快船将士才能真正安心——— 由于斯特林的“种族歧视”事件,在此之前,无论主帅里弗斯,还是主将保罗,都曾表达过“不会为斯特林打球”,这意味着如果收购不成功,那么他们将会选择罢工。以保罗和里弗斯的年薪计算,罢工一场就损失掉超过20万美元,一个赛季下来是接近2000万美元的损失。

  而快船以如今的实力,加上新老板鲍尔默的财力,未来有能力进入争冠行列。快船当家球星格里芬表示:“我很期待鲍尔默先生做老板,继续我们对总冠军的追求。”

  联盟赢了

  萧华树威,格局有变

  历时四个月,由斯特林挑起的这场闹剧终于以圆满的结局结束——— 洛杉矶快船将从此迎来一个崭新的时代。在这次收购事件的背后,新总裁萧华也树立了权威,他用铁腕清除了斯特林这个全联盟人人喊打的“坏老板”,同时也让联盟的争冠格局发生巨变。

  事实上,斯特林早已是联盟公敌,在萧华的前任大卫·斯特恩时代,两人就没少发生冲突。对于这只“过街老鼠”,萧华借助这次“种族歧视”事件,与之进行了坚决的斗争,并最终取得胜利,联盟的新掌门就此赢得民心。

  而且,对联盟来说,鲍尔默这样的大亨带来的正能量远比斯特林这样的吝啬鬼多。鲍尔默目前已经从微软退出,可以全身心投入到篮球事业当中,而他130亿美元的身家也决定了他在资金投入上的底气。据悉鲍尔默已经与里弗斯会谈多次,并许诺一旦自己接手球队就不会在引援上太计较奢侈税等问题。如果引援得当,快船也将成为联盟争冠大热门,这无疑对联盟的市场来说是件好事。

  斯特林没输

  商业方面他很成功

  斯特林在NBA官方宣布消息后还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他可能做梦也想不到,几个月前的几句种族歧视的话语竟然会引来如此震撼的连锁反应。但即便如今被撵出了NBA联盟,斯特林绝对不是输家。

  毕竟,20亿美元对于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一个小数字,即使斯特林也是大亨级人物。斯特林在联盟以“吝啬”著称,从未真正把球队打造成夺冠球队,更不愿交奢侈税,虽然丧失了对一支NBA球队的管理权以及终生进NBA球场看球的机会,但斯特林却得到了超过10亿美元的“补偿”,而斯特林的夫人雪莉·斯特林作为这次交易的最主要推动者之一,也将从中得到将近10亿美金,她也是最希望交易能尽早成行的人之一。

  同时,这笔交易也算是超值,在已经注定要出局的情况下,斯特林还能把球队卖出如此高价,在商业上无疑是成功的。 (杜金城)

sports.sohu.com true 燕赵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4/n403445050.shtml report 1893 终于官宣了!北京时间昨天,NBA联盟正式宣布,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收购快船队成功,他将正式接替斯特林成为快船的新任老板。据此前报道,鲍尔默收购快船的价格达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