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杉矶快船迎来新生 整支球队翻身夺冠成口头禅

来源:[入驻媒体]金陵晚报

  NBA联盟官方昨天正式宣布,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收购洛杉矶快船队成功,他将正式接替唐纳德·斯特林成为快船的新任老板。斯特林之前因为种族歧视言论遭到了联盟、教练和球员的共同抵制,这也是快船易主的最主要原因,现在更换了新老板的快船队终于迎来了新生。

  “能成为快船的新任老板我感到非常荣幸,”鲍尔默表示,“快船的球迷非常棒,在之前球队经历困境时也能不离不弃。我们队中现在有伟大的教练和一些伟大的球员,作为新任老板,我将尽全力为球迷提供最好的看球感受!”鲍尔默的话更直白一些的理解是:为了最好的看球感受,快船将会不计花销,成为联盟中顶尖强队。

  鲍尔默承诺不计较奢侈税,这样的投入必定会为快船带来更大更灵活的运作空间,本身实力就不弱的快船也将迅速成为联盟争冠大热门。

  如果谈到总冠军,那么最值得高兴的就是快船的球员们了,毕竟NBA的大部分球员的终极梦想就是收获一枚总冠军戒指。有了鲍尔默强力的资金进驻,快船球员再次接受采访谈目标时,“夺冠”就一定是他们的口头禅了。

  快船队球员们得到这个消息后别提多兴奋了,谁不希望自己的老板是个实实在在的“土豪”呢?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非常开心,“对于鲍尔默先生收购快船的事宜我感到很兴奋,我有机会见过他,也知道他对于篮球的激情,这对于联盟来说是好事。”

  在保罗和格里芬到来前,快船一直就是“鱼腩”球队的典范,除了每年在选秀中挑挑人外,在转会市场几乎对巨星们视而不见。而造成这一切的最关键人物就是原来的老板斯特林,他是联盟中出了名的抠门老板。此外,斯特林还是个“刺头”,和NBA原掌门斯特恩从来没有和睦相处过,还闹得上了法庭。

  虽然斯特林劣迹斑斑,但是他在这次交易中一点也没吃亏。根据协议,他将会获得超过10亿美金的“补偿”,而他的妻子雪莉也会获得近10亿美元的收入,这次交易也是NBA历史上最贵的球队交易。

  然而,20亿美金在球队新老板鲍尔默看来,天空中就五个大字:这都不叫事!这位传说中拥有200亿美元的微软前CEO在今年2月从微软卸任后正处在手握大把现金却无事可做的阶段。正巧快船适时出现。经过几个月的努力,鲍尔默完成了从IT界到体育界的跨越。

  快船正式易主后,松了口气的其实并不只是联盟,快船主教练里弗斯也是如此。上赛季开战前,里弗斯入主快船,并与球队签署了3年价值21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合同还剩下两年。里弗斯入主快船的第一个赛季,率队取得了57胜25负的骄人战绩,在斯特林种族歧视事件干扰下,他仍旧率队成功杀入西部半决赛,要知道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勇士之时,斯特林的声音险些导致快船将士罢赛,但里弗斯用自己的方式稳定军心。

  回想起快船抢七大战淘汰勇士时,里弗斯肆意挥拳,和球员拍手庆祝,兴奋之情犹如夺冠一般,可见里弗斯和快船队遭遇到了多么大的困难。

  不过你要是觉得里弗斯并不在意斯特林的事情就错了,他继续带领球队只是在尽着自己的职责。当赛季结束后,里弗斯第一时间表示,如果斯特林还是老板,他一定不会继续带队,要么罢工,要么球队解雇他。

  随着鲍尔默成为新老板,里弗斯不仅出了口恶气,而且还很有希望续约。作为快船篮球运营总裁兼主教练,他丰富的执教和管理经验对于快船冲冠非常重要。富豪老板的到来,里弗斯的薪水还有望继续上涨。

sports.sohu.com true [入驻媒体]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4/n403448036.shtml report 1666 NBA联盟官方昨天正式宣布,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收购洛杉矶快船队成功,他将正式接替唐纳德·斯特林成为快船的新任老板。斯特林之前因为种族歧视言论遭到了联盟、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