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女青征战U20世青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女青队长:遗憾未进八强 输美国因压力太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4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结束了U20加拿大世界杯的中国女青回国,他们乘坐的AC31航班下午4点抵达了首都机场。女青队长朱蓓燕在机场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第三场输球因压力太大,女青很清楚自己的实力。

  朱蓓燕回顾了女青三场比赛,首场比赛中国队1-1战平巴西,比赛最后时刻才扳平了比分。朱蓓燕对于这场平局还是有些遗憾,“其实上半场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因为是第一场比赛所以有点紧张。下半场前20分钟我们也没踢好,被对手进了一个球我们才想要反击。”

  第二场与德国队的比赛最终打成了5-5的大比分,中国队一度以4-3领先对手。朱蓓燕说,“赛前确实没想要能踢成5-5,这场比赛我们踢得不错,大家发挥都很好。坚持地面推进是我们一贯的打法,也是中国女足以后发展的趋势,这跟王(军)指导训练是分不开的。”

  前两场比赛的平局让外界对这支年轻的球队投入了更多的关注,第三场比赛中国队最终0-3不敌美国,小组赛出局。朱蓓燕透露球队的心态并没有把握好,“这次比赛我们前两场比赛发挥不错,最后一场给自己的压力太大,因为外界舆论对我们有很大希望。上半场我们发挥不是很好,下半场放开了一点,最终0-3输掉比赛,是因为我们想赢的欲望太强了。”

  尽管没能进入淘汰赛,但U20世界杯三场比赛的锻炼,还是让这些小姑娘收获了很多的比赛经验。朱蓓燕说,“巴西队速度很快,个人技术能力比较强,而欧洲和美国,身体优势比较大,在场上的执行力都很强,严格地按照教练意图。而我们中国队只能靠技战术,不能靠身体,都是一脚球两角球。”

  这几年女足一直是无人问津,但中国女足的成绩却有所提高,国家队闯进了明年的加拿大世界杯,女青也进入了U20世界杯。女青在U20世界杯接连逼平世界强队的成绩,也让外界眼前一亮。朱蓓燕说,“虽然外界不了解我们,觉得我们实力不强,但我们知道自己的能力,王指导每天给我们的训练,技战术上的提高,我们很清楚自己的实力,对巴西和德国是要赢一场的,有点可惜没能进八强。”

  女足国家队主帅郝伟此次也前往加拿大考察这些年轻队员,未来她们有可能进入国家队名单。朱蓓燕对能入选国家队也很憧憬,“明年就是世界杯了,每个运动员都有这个梦想。我对自己不是特别自信,如果有机会我还是很想去,进国家队是很光荣的事情。”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973&paper.cmsUrl= report 2014 国青女足回京笑语盈盈蓝色妖姬抢眼(图)(搜狐体育陈萌8月14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结束了U20加拿大世界杯的中国女青回国,他们乘坐的AC31航班下午4点抵达了首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专访女青队长:遗憾未进八强 输美国因压力太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