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0轮 > 上海绿地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炜:不是在虹口莫雷诺已被罚下 点球可以不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搜狐体育讯 上海申花在主场2-3不敌来访的长春亚泰。中央电视台体育体育频道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解说员贺炜和嘉宾宫磊为球迷送上了精彩的赛事评述。

  赛前,谈及冯仁亮,贺炜表冯仁亮虽然是从恒大加盟亚泰的,但是今天依旧是他对阵老东家,宫磊也认为冯仁亮面对老东家,希望有一个好的发挥。第5分钟,上海申花前锋恩里克打入一粒越位球,宫磊表示:“虽然越位,但是这个进攻打得非常漂亮”,贺炜也表示:“恩里克越位了,他身前的队友也越位在先。”

  随后,随着比赛的继续,宫磊认为亚泰的实力应该排在中超前六,但是球队现有的成绩不符合球队的战绩,他们可以双杀恒大,但是他们发挥不稳定,是致命的弱点。

  谈到莫雷诺的这次传球,贺炜说道:“能力越是强的队员,传球能力越是明显,莫雷诺踢球很有韵律感。”随后,谈到刚刚加盟长春亚泰的胡斯蒂,贺炜说道:“他身上有德甲球员的气质,永不服输,能够带动球队。”

  随着比赛的继续,两队都加强了传球,宫磊表示:“双方在第一下传中都和坚决,不拖泥带水,传中球质量很不错。”随后,谈到曹赟定,宫磊认为随着外援的到来,曹赟定的位置拉到了边路,需要他去接应。之后谈及长春亚泰的传球,宫磊说道:“这个传中的质量还是非常高的,球速快,线路平。”

  在之后的比赛中,冯仁亮成为了长春亚泰的进攻的利器,宫磊说道:“上海申花的防守球员都知道,如果太靠近冯仁亮的话,他的速度起来,是追不上的。”之后,谈到杨旭在场上的作用,宫磊说道:“杨旭在前场的空间就是拿球,在徐亮和曹秉局之前拿球,这样整个亚泰的进攻就更有威胁。”第43分钟,胡斯蒂任意球旋中路,伊斯梅洛夫头球后蹭,吊进了球门后角,对此,宫磊表示:“这个球胡斯蒂罚的针对性就是本方头球的优势,也是申花盯球不紧所造成的。”

  第49分钟,上海申花边路传中,但是这个传球被对此,宫磊表示:“两边传中很坚决,但是得提高传中质量。”第61分钟,莫雷诺左路塞禁区前的比亚特里,比亚特里拿球转身送直塞,王飞中路插上单刀推射破门,对于这个进球,宫磊表示:“王飞连停带过,让自己处在最佳射门位置。”贺炜也认为:“这是在穿跑上处在最佳默契,传球速度要快。”同时,宫磊也认为巴蒂斯塔的这次换人很有效果:“王飞的替补出场果然很有效果,而且下半场扳平,对主队来说是一个士气的提升!”

  第65分钟,徐亮后场拿球,横传曹秉局失误,胡斯蒂断球进禁区,低射破门。对此,宫磊直称徐亮应该大脚往外踢,这么踢反而给亚泰送大礼了,曹秉局失并没有观察到身后进攻球员的位置。对此,贺炜也认为:“可能是出于中后卫的本能,让球往边路走。”第70分钟,杨旭右路横敲,埃尼奥趟一步射门打在封堵的柏佳俊身上折射入网。对此,贺炜说道:“这球致命的,这下对上海申花队的打击太大了,这个射门运气不错,柏佳俊伸腿是想把球挡出的,但是打在他身上”,同时宫磊也认为这球对于申花的打击太大了。随后宫磊也表示比分领先的亚泰打起了防守,申花想在缝隙当中打远射机会不多。

  随后,谈到申花球员的防守动作,贺炜认为莫雷诺如果不是在主场,刚刚就应该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去了,而柏佳俊的两次防守动作也过大,这也反映了申花球员在比分落后时心态的变化。第87分钟,徐亮的长传找恩里克,后者带入禁区被吕建军绊倒,主裁判判给了申花队一个点球,对于这个判罚,宫磊认为吕建军是扫走,冲球去的,判点球有点勉强,贺炜认为这球不判点球也可以。随后,宫磊认为一周双赛对于今天这两支球队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随着比赛结束,贺炜认为申花这个失利对他们的影响很大,而宫磊也认为亚泰外援门前把握机会更甚一筹,发挥更加稳定。(川秀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4/n403457508.shtml report 472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