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界锦标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状态未达100%仍想夺冠 娇妻爱子探班温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马媒体

  因伤势未100%痊愈导致身体状况未达最佳,让大马一哥李宗伟情绪略显郁闷,但他豪言自己不会因此改变在今年哥本哈根世界羽球锦标赛夺得世界冠军的目标,因为这是他的梦想。

  大马国家羽球队在周一正式投入备战世羽赛集训,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单宗伟也在妻子黄妙珠携爱儿李嘉谦探班陪伴下,训练得额外有动力,情绪高昂。而嘉谦活泼好动,让一哥心情大好现场教起儿子打球,场面温馨。

  状态未100%不改夺冠目标

  在世羽赛被列为头号种子的宗伟,今早在结束训练后承认,自己还未达到100%最佳状态,大腿伤势让他的备战不如去年充份。不过,意志坚强的一哥表示:“我还是会全力争夺世界冠军。世界冠军是我职业生很重要的目标,我不会因目前的伤势而更改。”

  “尽管我的状态还不是100%,而我在训练中也因为大腿伤势而移动不佳,让我的情绪因此受到了影响,不过,当世羽赛越来越靠近,就更一步加深我想要夺冠的激情。

  希望我大腿的伤势会在比赛时复原到最佳状态。”

  盼国庆夺冠送马大礼

  “大马羽球队没有夺过世界冠军,我知道所有人对我有很高的期望,我一定全力以赴,我希望能在31日决赛也是国庆节当天取得成功。”

  “我们去年还有到香港集训10天备战世羽赛,但今年我受伤后,身体状态不理想,状态不如去年出色,备战也不如去年充份,但世界冠军对我很重要,是我的梦想,我会继续坚持争夺冠军,不会有任何改变。”

  林丹缺阵没分别

  对于刚刚出炉的世羽赛抽签,两届世界亚军宗伟宗伟强调,即使中国“超级丹”林丹没有参赛,对他来说并没有任何分别。他说:“如果林丹有参赛,我们也只会在决赛对阵,我还有其他对手,要知道这是世羽赛,对手都有很强的实力。”

  “我首圈的对手是李东根,我们曾在去年的丹麦公开赛交手过一次。我会实际地一圈一圈去应付比赛。”

  “这次世羽赛带队的男单教练是郑瑞睦和叶诚万,我会和他们讨论与分析可能面对的对手,要如何应战。”

  “虽然拉锡这次没有去,但我们不能改变甚么,而且这3位教练都曾指导过我,一切还是没有问题,而教练只是给予指导,在场上比赛还是要靠自己。”

  做好精神上准备

  虽然宗伟因伤放弃了共运会,无法在世羽赛前取得热身,但宗伟表示他已努力在训练中尽量找到比赛状态,同时会在精神上做好准备。“我知道大家都想击败我,大家和我一样在等待夺得冠军的机会,我会做好精神上的准备。”

  宗伟也解释了他此前放弃参加共运会,就是为了能及时治疗大腿伤势,以便能参加本月25至31日的世羽赛和9月19日至10月4日的仁川亚运会,同时也是为了维持更长远的职业生涯以坚持至2016年里约奥运会。

  宗伟说:“我被迫放弃共运会,因为肌肉撕裂相当严重,虽然勉强参加共运会还是能夺冠,但之后肯定不能参加世羽赛和亚运两项大赛,我的职业生涯也可能就此结束,所以我听医生的劝告放弃共运会。我也要为2016年奥运会着想,因为明年就开始奥运积分了。”

  “虽然大马在共运会无法达到7金目标,羽球男单丢金因此被责怪,但这也没有办法,我们要为亚运会和奥运会取得佳绩的长远目标着想。”

  盼羽总风波

  不影响备战

  另外,大马羽总近期闹出国羽单打总教练和会长东姑丹斯里马哈里尔不和风波,宗伟表示他身为球员不能说太多,只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坐下来解决问题,他不希望羽球队备战世羽赛和亚运会受到影响。

  宗伟说:“大马男单在共运会丢掉24年霸业,但不能只责怪教练,而维峰已尽了全力,他面临了首次担任第一男单的重压,要承担全部人的期望并不容易,希望他能从中成长。”(星洲日报?体育?报道:苏欣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4/n403457623.shtml report 3116 因伤势未100%痊愈导致身体状况未达最佳,让大马一哥李宗伟情绪略显郁闷,但他豪言自己不会因此改变在今年哥本哈根世界羽球锦标赛夺得世界冠军的目标,因为这是他的梦想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