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乒乓球 > 亚运会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来西亚乒总奖金大放送 出战亚运4人名单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马媒体

  马来西亚乒乓总会周三晚假梳邦举行庆功宴,奖励在共运会赢得银牌归来的女乒队,马莉薇、黄淑琴、何盈与李柔悠每人将获得3万令吉的现金!

  大马乒总财政韩琚元透露,接下来的仁川亚运会是大马乒乓队今年的最后一项赛事,他们已经确定派出以上4名女将出征韩国。唯一隐忧是黄淑琴的脚伤依然是很大困扰,她唯有持续带伤训练。

  大马女乒在甫过去的第20届格拉斯哥共运会表现非常出色,基于马莉薇与黄淑琴为国家乒乓队服务长达10载,乒总藉此机会加码奖励两位老将额外的5千令吉(每人);身兼精英队教练的马莉薇,计划在仁川亚运会后专注于执教工作。

  赛会排名仅第9的大马队在共运会中展示了强大的团队精神,接连过关斩强敌杀入决赛,美中不足的是最终不敌“中国军团”新加坡,与金牌擦肩而过,但整体表现依然优秀。

  体理会奖女乒4万

  韩琚元表示,这是非常不容易的成就,“完全出乎所有人预料,当得知女队获得银牌后,我们都高兴得不得了。”

  在大马国家体育理事会的奖励制度下,女团银牌还会得到4万令吉的奖金,每名女将再添1万令吉。为了继续发展乒运,乒总会长丹斯里拿督古润金通过其公司完美集团拨出50万令吉作为发展计划基金,其中6万是给今次共运会以作奖励。

  与此同时,在团体赛次圈被淘汰的男队每人亦会得到1千令吉的奖励,教练组每人(总教练宋宝华与方锦山)则有2千令吉进账。

  乒总四大期望

  另一方面,大马乒总在共运会取得成功后列出“四大期望”,分别为:

  1.加强教练组配置,至少聘请多一名一级教练,当成功招聘数名教练后会将更多注意力放在培养后备队上。

  2.年轻球员将被送到中国进行长期训练,接下来会得到更多参加世界巡回赛的机会。

  3.为2年后设立全新的绩效指标(KPI),寄望精英队在明年东运会赢得更多奖牌,选手务必在世界排名上取得进步。

  4.青年队方面,目标是在明年的东南亚锦标赛至少赢得1金2银,男女队务必晋级明年的亚青赛。(星洲日报?体育?报道:陈志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4/n403457695.shtml report 1042 马来西亚乒乓总会周三晚假梳邦举行庆功宴,奖励在共运会赢得银牌归来的女乒队,马莉薇、黄淑琴、何盈与李柔悠每人将获得3万令吉的现金!大马乒总财政韩琚元透露,接下来的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