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24天后刘健转会案裁决 中能:不接受维权到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青岛8月14日电(胡耀杰)8月14日13点09分,中国足协在其官网公布了对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与刘健有关工作合同纠纷案的最终裁决。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被扣除2014赛季中甲联赛积分7分,同时罚款40万元人民币。至此,持续了7个多月共耗时224天的刘健转会一案最终尘埃落定。

  得知判决结果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中能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中能俱乐部表示不能接受足协的处罚决定,一定会申诉维权到底。

  6点左右,青岛中能俱乐部发表声明表示,作为坚守中国足球事业十年的俱乐部投资人,中能集团始终高度重视俱乐部的规范管理,并执着于校园足球推广和青少年培养。对中国足协关于刘健合同纠纷一案的处置结果我们深感震惊,在刘健一案处理过程中,中国足协既是执法者又是当事人,中小俱乐部维权无门。

  声明如下:

  一。支持中能足球俱乐部及律师团队关于刘健案若干问题的法律意见,青岛足球、中能集团及俱乐部的名誉不容侵犯,责令中能俱乐部要求中国足协公布中能“弄虚作假”的事实依据和处罚依据,依法依规坚决捍卫神圣尊严。

  二。支持中能足球俱乐部关于中国足协个别官员利用体制弊端干预仲裁委员会和纪律委员会正常工作的情况反映,责令中能俱乐部立刻就相关严重问题诉诸纪检和司法机关,彻底铲除危害中国足球发展的毒瘤。

  三。支持中能足球俱乐部向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请求支援,责令中能俱乐部向省、市体育局汇报情况,并就刘健一案全部经过和主要问题向社会公布。

  四。支持中能足球俱乐部向更高一级部门反映问题,彻底查清刘健案是非曲直,无论是中能俱乐部,还是刘健、中国足协,只要涉及违规、违纪、违法,希望一律予以严惩。

  五。支持中能足球俱乐部关于中国足协主要领导和个别部门违法违纪无理剥夺俱乐部资产、给俱乐部造成巨大经济损失的情况反映,球员是俱乐部的核心资产,刘健是俱乐部悉心培养十年的核心球员,责令中能俱乐部采取一切必要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中能足球俱乐部表示,尽管遭遇如此严重不公裁决和处罚,但中能集团投资足球事业的信心和热情不会动摇,希望球员、俱乐部和中国足球都有所反思和进步,也希望借此机会与体育界、法律界等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开展一场有关中国足球体制改革和法制建设的大讨论,共同推动中国足球领域的深化改革和健康发展。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14/6494837.shtml report 1123 中新网青岛8月14日电(胡耀杰)8月14日13点09分,中国足协在其官网公布了对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与刘健有关工作合同纠纷案的最终裁决。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被扣除2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224天后刘健转会案裁决 中能声明不能接受维权到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