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向英超冠军发起冲击 欲1.2亿镑揽获4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Queen
《每日邮报》截屏 

  曼联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动作够快,巴西世界杯还未结束就砸了6000万英镑引进了卢克-肖和安德尔-赫雷拉,令所有红魔粉丝没料到的是,这竟然是新赛季英超联赛开始前,曼联唯有的两笔重磅收购。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日前指出,范加尔想率队重新对英超冠军发起冲击,眼下这套阵容是不行的,至少再收购三名能够提升球队实力的球星。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披露,曼联还真有三名球员的交易正在落实,交易总额达到8000万英镑,该报罗列的三名球员分别是迪马利亚、罗霍和布林德。

  关于迪马利亚,是近期才发生实质性进展的转会,早些时候,阿根廷边锋一直与巴黎圣日耳曼在谈,法甲巨鳄最终以价格太高而宣布此交易流产,曼联随后介入,新帅范加尔甚至提及到迪马利亚符合自己的3-4-3或3-5-2战术体系,这表明了荷兰人要签阿根廷边锋的决心;由于皇马今夏签下J罗,迪马利亚在伯纳乌的位置受到冲击,加之欧洲财政公平竞争影响,阿根廷边锋有很大机会离队,但他的价格并不便宜,否则巴黎圣日耳曼也不会宣布交易暂停,据悉曼联想顺利拿下迪马利亚,至少准备5000万英镑转会费。

  至于罗霍和布林德,也都是曼联目前需要的球员,由于范加尔的战术想三中后卫体系,对边路的要求非常高,这两名球员不仅可以踢边路,而且还可以客串中后卫,鉴于曼联中后卫的位置上配置单薄,签下如此多面手将加强球队阵容厚度。曼联主帅范加尔对布林德是相当熟悉的,是他在荷兰队的爱将,阿贾克斯球星作为主力帮助橙衣军团夺得世界杯季军,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24岁的布林德身价在1500万英镑左右,巴塞罗那也对该球员感兴趣。与布林德一样,罗霍也出战了今夏巴西世界杯,亦是主力。

  罗霍帮助阿根廷杀进决赛,但探戈军团决赛中0-1不敌德国屈居亚军。世界杯结束后,罗霍被英超多家球会盯上,南安普顿报价950万英镑被里斯本竞技拒绝,切尔西阿森纳、曼联和曼城等几家球会也都对阿根廷球星感兴趣,不过最接近罗霍是曼联,这笔交易有望在1600万英镑的价格上成交。需要指出的是,曼联收购比达尔的交易也有进展,尤文图斯希望英超豪门将埃尔南德斯放入这桩转会,成交价为3600万英镑现金+小豌豆,曼联是否同意,现在还不得而知,但范加尔对比达尔的渴望是肯定的。

  也就是说,如果这四笔交易成功落实,曼联将支付超过1.2亿英镑,今夏转会总开销超1.8亿英镑!有进就有出,清洗方面,曼联新帅范加尔也正在加快速度,此前他已经通知六名球员寻找下家,最近又有两条离队传闻,由于本-阿莫斯将成为曼联二号守门员,林德加德将选择离队,还有就是维尔贝克,英国媒体《镜报》指出,维尔贝克已经表示,如果新赛季他踢不上主力,出场排序在范佩西鲁尼之后,那么他将离开老特拉福德,目前对弗格森爵士爱将感兴趣的球会不少,赫尔城或打破俱乐部转会纪录将其签下,转会费在1400万英镑左右。

  (Que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4/n403937855.shtml report 3416 《每日邮报》截屏曼联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动作够快,巴西世界杯还未结束就砸了6000万英镑引进了卢克-肖和安德尔-赫雷拉,令所有红魔粉丝没料到的是,这竟然是新赛季英超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