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赛李行5-2胜莫里斯 曹宇鹏田鹏飞告负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2014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小将李行5-2力克莫里斯挺进第四轮。其余中国选手中,曹宇鹏破百4-5不敌超新星利索夫斯基,田鹏飞则是1-5大比分不敌邓恩遭淘汰。

  李行5-2莫里斯

  李行在第二轮中5-2力克老将邦德显示了不错的状态,第三轮中的对手是排名第63位的莫里斯,首局比赛中李行取得44-0的开局,随后莫里斯连得43分缩小分差,彩球争夺上李行抓住机会,71-43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李行取得27-0的开局,随后莫里斯单杆拿下9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李行82-45胜出,随后第四局中莫里斯55-45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局间休息后李行逐渐掌控了主动,60-10胜出第五局后,第六局在防守缠斗中43-14拿下4-2率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李行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68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莫里斯,挺进资格赛最后一轮将对阵乔伊斯。

  曹宇鹏4-5利索夫斯基

  曹宇鹏在第三轮中遭遇强敌利索夫斯基,首局比赛利索夫斯基进入状态非常快,单杆68分胜出1-0领先。第二局中利索夫斯基单杆54分奠定领先优势,77-30拿下这局后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曹宇鹏有所起色,抓住长台机会上手连得63分拿下,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利索夫斯基68-5胜出,半场3-1领先。第五局曹宇鹏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125分胜出,随后第六局62-11拿下,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曹宇鹏在0-42落后下上手,随后两杆拿下68分胜出,总比分4-3反超拿到了赛点。第八局连丢四局的利索夫斯基终于稳住阵脚,单杆100分挽救赛点,总比分4-4平。决胜局中曹宇鹏没能抓住机会,利索夫斯基单杆76分拿下,最终5-4逆转将曹宇鹏淘汰出局。

  田鹏飞1-5邓恩

  田鹏飞此前两轮连续上演大逆转的好戏,在第三轮中对手是老将邓恩,首局中田鹏飞一度取得48-0的开局,但随后邓恩单杆65分逆转1-0领先。第二局中邓恩牢牢掌控主动,65-17胜出这局2-0领先,第三局田鹏飞有所起色,在0-40落下抓住机会,两杆拿下89分胜出,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邓恩连续拼的上手机会,74-1拿下这局,总比分3-1扩大优势。随后比赛中邓恩始终掌控比赛的主动权,连胜第五局和第六局,最终总比分5-1将田鹏飞淘汰出局。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5/n403459604.shtml report 1224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2014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小将李行5-2力克莫里斯挺进第四轮。其余中国选手中,曹宇鹏破百4-5不敌超新星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