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官方宣布续约阿圭罗 合同为期五年周薪下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曼城官方网站宣布与阿根廷前锋阿圭罗续约5年,合同将到2019年夏天。据《太阳报》报道,阿圭罗的周薪下降到15万英镑,他也成为球队今年夏天续约的第五位球员。

  阿圭罗在谈到这份新合同时开玩笑地说:“每次赛季结束的时候人们都会传言我要回到西甲,一直有这样的猜测,但我绝对不会重视它。人们听到这样的传闻就会把它当回事,我要告诉曼城的球迷们敬请放心,我会在合同期内一直留在这里。”

  “每一年我的目标都是更进一步,我不满足只获得两个英超冠军,我想要更多,我可以在这里和队友们共同实现这一目标。这个俱乐部很特别,球迷、球场、工作人员、氛围,一切都棒极了!”阿圭罗补充道,“我们已经有了很多成功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但对于未来的美好愿景和追求是我留下的原因,我希望在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刻赢得更多的奖杯、创造新的历史。”

  阿圭罗将是继纳斯里、科拉罗夫、孔帕尼和大卫-席尔瓦后曼城俱乐部第五名完成续约的球员。阿圭罗2011年7月28日由马竞转投曼城,已经为球队赢得了2个英超冠军、一个联赛杯冠军和社区盾杯冠军。他为球队出场122次,打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75粒进球,人们尤其无法忘记2011-12赛季最后一轮面对女王公园巡游者时,阿圭罗补时阶段绝杀帮助球队时隔44年捧得英超冠军。

  在效力俱乐部的首个赛季,阿圭罗各项赛事打进30球,是球队10年来的第一人,他也毫无争议的成为球队该赛季的最佳球员;此后阿圭罗遭遇伤病侵扰,但还是保持了不俗的进球效率,第二个赛季,阿圭罗各项赛事打进17球,而在上个赛季阿圭罗32次首发出场打进28球,帮助球队3年内获得第二个联赛冠军,并凭借3场进4球的表演获得英超10月最佳球员,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表示:“对于我来说,阿圭罗是仅次于梅西和C罗的世界前三球员。”

  据《太阳报》披露,阿圭罗的新合同周薪将为15万英镑,略低于此前的20万周薪,在这份5年合同到期时,阿圭罗将年满31岁。

曼城俱乐部官网截图
曼城俱乐部官网截图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5/n403462964.shtml report 395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