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团体及6红球锦标赛周日开杆 中国首次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讯 银禧保险杯第2届亚洲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及第3届亚洲斯诺克6红球锦标赛将于本周日(8月17日)如期开杆,赛场设在巴基斯坦南方海滨城市卡拉奇市阿瓦里大厦酒店。在印度队不能参赛几成定局情况下,巴基斯坦组委会期待有14个国家和地区参加这两项赛事。

  我国自2011年参加首届亚洲斯诺克6红球锦标赛,和去年参加在卡塔尔举行的首届亚洲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及第2届亚洲斯诺克6红球锦标赛后,今年首次缺席这两项赛事。这也是今年我国缺席在印度举行的第15届亚洲斯诺克青年锦标赛后,今年第二次缺席亚洲斯诺克洲际比赛。

  除东道主巴基斯坦外,其它13个参赛国家和地区是阿富汗、巴林、中国香港、伊朗、马来西亚、尼泊尔、巴勒斯坦、卡塔尔、沙特、新加坡、叙利亚、泰国和阿联酋。

  巴台协主席阿拉姆吉尔-谢赫本周三在记者招待会上透露,已收到10个参赛国家和地区的球员与官员行程表,剩下其它国家和地区的行程表预计在未来24小时内收到。他说,“参赛队明显一直关注我国发生的各种事件,但他们大多数国家相信我们所说的,已经预定了航班和酒店。我们希望当外国队明天(8月14日)到达这里时,一切平安无事。”

  谢赫接着说,“印度队参赛的可能性极其渺茫,原因不在我们管控范围,如果他们不迟于比赛日程前到达的话,仍允许他们参赛。我们试图今天让印度队获得通关许可,但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们的内政部长非常忙碌。明天(8月14日)是我国独立日,过一天后印度庆祝他们的独立日,周六(8月16日)是法定假日,这三天让我们处于尴尬境地。”

  他失望地说,“我们向亚洲台联35个成员都发出了邀请,我们自信会此次会有大概25个左右参赛国家和地区,但出于对安全的担忧,愿望没能实现。”

  谢赫希望巴基斯坦球员能竭尽全力,在本土夺得这两项赛事冠军。穆罕默德-阿西夫将要卫冕6红球锦标赛冠军,同时其他巴基斯坦球员希望在6红球比赛中创造佳绩,这些球员包括穆罕默德-萨贾德、穆罕默德-阿西夫-托巴、哈姆萨-阿克巴、Asjad Iqbal、苏海尔-谢赫扎德、阿布杜勒-萨塔尔和舍希德-阿夫塔卜。

  同时,巴基斯坦组成四支团体队,他们是阿西夫与萨贾德、伊姆兰-谢赫扎德与舍希德、ShahramChangezi与Asjad、苏海尔与穆罕默德-比拉尔。

  这两项洲际赛事将提供$23,625总奖金。亚洲团体赛总奖金为$14,250,冠军将获得金牌及$6,750奖金,亚军将获得银牌及$4,500奖金,第三名将获得铜牌及$2,250奖金。6红球比赛总奖金为$9,375,冠军将获得金牌及$5,250奖金,亚军将获得银牌及$2,625奖金,并列第三名将各获得铜牌及$750奖金。

  银禧保险总公司常务董事塔希尔-艾哈迈德宣布,将对参加8月17日至23日的这两项赛事的本土球员额外提供现金奖励。

  银禧人寿保险公司常务董事贾韦德-艾哈迈德称赞巴基斯坦斯诺克水准有所提高,希望继续保持下去,他郑重宣布将一如既往支持台球运动,期盼赞助2016年在巴基斯坦举行的IBSF世界锦标赛。(笑嬉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5/n403464597.shtml report 1563 TOP147讯银禧保险杯第2届亚洲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及第3届亚洲斯诺克6红球锦标赛将于本周日(8月17日)如期开杆,赛场设在巴基斯坦南方海滨城市卡拉奇市阿瓦里大厦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