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巨星!梦之队回屌丝时代 想当霸主这次有点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第2页 :无领袖!不防守的哈登上位
哈登的防守能否令人放心

  无领袖!不防守的哈登上位

  任何一支球队都需要领袖和核心,如果没有确定的精神领袖和战术核心,那么这支球队无论配置多豪华,阵容多完备,最终都会各自为战一盘散沙。即便梦一群贤毕至、星光璀璨,但在更衣室大家还是要听伯德和魔术师的。即便梦九阵容足够平民,但好歹有一个杜兰特领袖群雄。

  2010年梦九队在土耳其早已证明,在少了勒布朗的梦之队,杜兰特是毫无争议的核心,身高臂长、技术全面、外线神准的杜兰特在FIBA的赛场上一直是无解般的存在,正因为有杜兰特,美国男篮大总管科朗格洛才有底气说,少了格里芬、乐福、阿尔德里奇梦之队照样玩得转。

  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杜兰特场均能轰下22.8分6.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5.6%,三分命中率45.6%;2012年伦敦奥运会,他场均砍下19.5分5.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8.5%,三分命中率52.5%。在那两支梦之队,尽管身边不乏大牌,但杜兰特都是球队头号得分手,他是摧毁对手防线的最强武器。

  少了杜兰特,美国男篮在攻坚战中就少了一把最致命的武器,一旦碰上西班牙这样内外线、攻守两端都很平衡的球队,一旦对手收缩内线,美国男篮很难攻破对手的铁桶阵。

  本届梦之队阵容原本就平淡无奇,詹姆斯、乐福、格里芬、安东尼统统不在,多为年轻球员,从保罗-乔治骨折、杜兰特宣布退出国家队开始,美国队已经失去了球队真正的核心和领袖,即将陷入群龙无首的窘境。但一支球队不能全是工兵和副手,总得有人站起来担负起领袖的职责。于是这个神圣的领袖光环,便套到了NBA上赛季西部全明星首发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的头上。

  在之前的美国队训练营中,哈登表现不错,老K教练也给了他极高的评价,老K教练说道:“我觉得哈登这一周表现很棒,外线三个位置他都能打,尤其是进攻端,他会是球队前进路上的关键一员。”

  哈登则表示,在这支球队他将更多扮演领袖角色,他说:“在休斯敦这两年我已经学会了如何扮演领袖,今年夏天对我而言这也是一次机会。”

  然而詹姆斯-哈登可能忘了,在休斯顿的时候,外有贝弗利盯防,内有霍华德的协扑,他才能专注于进攻和组织,才能轻松愉快地当领袖,而在这支身高不足,外线缺少防守悍将的梦之队,哈登本身的防守漏洞将会被无限放大,他糟糕的防守意识和缓慢的横移脚步,将会成为卢比奥、巴图姆们的首要突破口,而他如果勉为其难专注与防守,又恐怕会疲于奔命,影响他在进攻端的表现。

  但是没有办法,在这么一支屌丝梦11,老K教练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只能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不管是多大的挑战和机遇,詹姆斯-哈登总得硬着头皮当一次国家队领袖,因为他的确是目前阵中最好的外线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5/n403464938.shtml report 13572 无巨星!梦之队回屌丝时代安东尼-戴维斯就算球队大牌了无巨星!梦之队回屌丝时代梦之队是一个光荣而神圣的名词,虽然历届美国国家队头上都顶着这个光环,但这中间也得分个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