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评价骑士交易维金斯:犯了黄蜂当年的错误

来源:搜狐体育
科比96年被黄蜂选中 

  北京时间8月15日,前不久有报道称森林狼同骑士达成了交易,骑士用维金斯和本内特两个状元外加首轮选秀权,换来森林狼的全明星大前锋凯文-乐福。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科比也对这笔交易做出了自己的评价,认为骑士犯了同夏洛特黄蜂当初交易他时一样的错误。

  根据此前的报道,下周状元维金斯就要披上森林狼的战袍了,而这样的情景也让科比回想起了自己在1996年刚刚踏入联盟时,就被夏洛特黄蜂交易到了洛杉矶湖人。

  “骑士正在犯跟当年夏洛特黄蜂交易我时一样的错误。”科比这样评价道。

  今夏,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而骑士为了在短期内重回争冠行列,他们决定放弃年轻有潜力的状元维金斯,换来能力已经被证明过的凯文-乐福。虽然科比一直对维金斯有很高的评价,但是当年科比同黄蜂的情况跟现在维金斯同骑士的确实有些不同。

  时间回到1996年,当时科比是第一位直接从高中参加NBA选秀的后卫球员,尽管当初他并不是第一顺位,但是他也明确表示过除了好莱坞之外,他哪里也不想去。在那年的选秀大会上科比在第一轮第13顺位被夏洛特黄蜂选中,而当时黄蜂队的首席球探比尔-布兰奇透露,其实早在选秀前一天就已经同意与湖人队交易选秀权,湖人队直到选秀的前5分钟才将选择的新秀告诉了黄蜂队。随后在那年的7月份,两队正式完成交易,湖人用他们的首发中锋弗拉迪-迪瓦茨换来新秀科比。

  而在被问到科比当初有没有可能成为黄蜂一员时,时任科比经纪人的特莱姆坚定的表示:“那是不可能的,根本不存在这种‘如果’,那种事不会发生,科比就是想要去湖人,这是他唯一会效力的球队。”

  科比从来没有想过在夏洛特打球,而当初黄蜂选择他也是为了从湖人那里交易得到迪瓦茨,他们并不是真正想要科比。在今年7月初的时候,科比也曾在推特上表示,“18年前,黄蜂在选中我之后告诉我,他们并不需要我,而且还会把我交易掉。”

  而现在,维金斯曾说过他想去任何想要他的球队打球,这也就证明了比起骑士来说,森林狼更希望得到他。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5/n403466085.shtml report 1454 科比96年被黄蜂选中 北京时间8月15日,前不久有报道称森林狼同骑士达成了交易,骑士用维金斯和本内特两个状元外加首轮选秀权,换来森林狼的全明星大前锋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