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追巴萨失意猛将 欲引进阿根廷世界杯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利物浦官方宣布凯利离队

  北京时间8月15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今夏离队第七人,出自于俱乐部青训营的马丁-凯利转会至水晶宫,据悉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转会费为150万英镑。在此之前,先后有六名一线队球员离开安菲尔德,分别是苏亚雷斯、雷纳、威斯当、奥里吉、阿斯帕斯和阿尔贝托,凯利也是继苏亚雷斯和雷纳外,第三位永久性离开安菲尔德的球员,其余几名球员均是租借性质。凯利现年24岁,司职右后卫,2007年升至一线队,2008年1月欧冠联赛对阵埃因霍温的赛事,他完成了利物浦一线队处子秀。

  凯利整个利物浦生涯,代表一线队出场62次,攻入1球,曾获得利物浦俱乐部2010/11赛季年度最佳新秀,入选了英格兰出战2012年欧洲杯的23人大名单,但未能获得出场机会。由于利物浦今夏连续签下曼基略和莫雷诺,加之队内还有恩里克、约翰逊和弗拉纳甘等球员竞争,凯利没有出场时间,进而选择离队。凯利在安菲尔德看不到希望,另一位新星斯特林却发挥越来越好,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镜报》均披露,利物浦俱乐部近期内要与他续约,这也是他2010年加盟后,第四次与利物浦谈判续约。

  在此之前,斯特林的周薪为3万英镑,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英格兰妖星将拿到一份周薪为6万英镑的合同,舰队街称,利物浦之所以续约斯特林,是为了防止来自皇马的挖角。据悉,续约斯特林,是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授意的,北爱尔兰人觉得,英格兰边锋能够比肩梅西,成为未来的帝星。斯特林现年19岁,2012年进入一线队,上赛季34场比赛攻入10球,获得了利物浦俱乐部年度最佳新秀,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入选了英格兰征战巴西世界杯的大名单,尽管三狮军团表现不佳,但斯特林的发挥还是非常抢眼的。

  在苏亚雷斯离开后,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寄望于斯特林能够挑起攻击线大梁,从热身赛的表现来看,斯特林有望接过乌拉圭前锋的枪,成为俱乐部头牌。转会市场上,利物浦寻锋计划仍在继续,《每日邮报》披露,利物浦打算引进意大利射手罗西,甚至拟定了一份2000万英镑的报价。罗西出道于曼联,2004年到2007年间代表红魔出场14次,攻入4球,之后在比利亚雷尔大放异彩,192场攻入82球;2012年夏天转会至佛罗伦萨,尽管上赛季25场比赛攻入17球,但由于伤病原因,未能跟随意大利出战巴西世界杯。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罗西与佛罗伦萨的合同毁约金为2800万英镑,紫百合似乎并不愿意出售意大利前锋,利物浦想签下罗西,唯有激活合同毁约金才行。后腰方面,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利物浦看中了在巴塞罗那踢不上球的阿森纳叛将宋,他与罗西年龄一样,现年26岁,曾代表阿森纳出场217次,攻入10球,过去两个赛季喀麦隆国脚仅代表巴塞罗那出场65次,大部分是替补出场,利物浦有意将宋签回英伦。由于雷纳离队,利物浦一线队守门员仅剩米格诺莱和琼斯,主帅罗杰斯打算再添一名球员。

  还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利物浦打算租借塞尔吉奥-罗梅罗,以加强守门员位置上的厚度。罗梅罗现年27岁,阿根廷国脚,曾在竞技和阿尔克马尔,2011年加盟桑普多利亚,上赛季租借至摩纳哥踢球。今夏巴西世界杯上,罗梅罗作为主力帮助阿根廷杀入决赛,大赛结束后最佳门神评选,他入选三人候选列单,但与决赛结果一样,输给了德国门神诺伊尔;由于罗梅罗在桑普多利亚没有位置,意大利球会愿意将他租借给利物浦。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5/n403468213.shtml report 3621  利物浦官方宣布凯利离队北京时间8月15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今夏离队第七人,出自于俱乐部青训营的马丁-凯利转会至水晶宫,据悉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