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挑战赛承德站一触即发 16日赛事揭开大幕

来源:搜狐体育

  “小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拥有一张球台,放在家里”,承德龍珠桌球会馆王总在谈及9月6日的亨德利挑战赛时不禁回忆起那段与台球有关的童年时光。“黄金男孩”波茨四战三胜已经返回英国,“台球皇帝”亨德利即将卷土重来,中式八球的领域从来不缺少明星的光环,不过即使“皇帝”微服私巡的脚步已经遍布大江南北,依然有难以计数的球迷未曾与亨德利有过一面之缘,从小视亨德利为偶像的王总亦是其中之一。

  “亨德利是世界台球皇帝,他很绅士,在球迷心中有很高的地位”,对于亨德利,王总如所有球迷一般不惜吝美之辞,他说几乎所有喜欢台球的人都绕不开“亨德利”这个名字,因为亨德利曾经让台球偶像一词饱含更多深意。2012年以来,在斯诺克领域荣耀退役的亨德利,欣然接受乔氏的邀约,成为中式八球全球形象大使,一代“皇帝”的加盟让中式八球前所未有的星光熠熠,而邀请亨德利一时间成为所有球房经营者不得不认真考虑的议题。

  面对承德球迷渴望一睹亨德利真容的心声,身为承德台球行业先锋的王总当仁不让,竭尽全力满足当地球迷的需求。“我本人特别喜欢台球,对乔氏台球桌情有独衷,但是乔氏台球在承德的影响力并不是特别大,我想通过比赛在承德宣传一下乔氏,让喜爱台球的球迷喜欢上乔氏台球桌”,单纯的想法,却无时无刻不在印证着王总时时用心的完美主义,从准备工作开始到如今预选赛热力开启,每一分钟对于龍珠桌球会馆都弥足珍贵。

  在王总看来,准备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因而所有的细节都不容忽视。目前来看,条幅、宣传、设备等方面已全部整装待发,只待8月16日一声号响,本地球迷便可为约战“台球皇帝”而奋力一搏。“现在报名情况持续火爆,因为这次我们挑战赛的主题是本地球王谁来挑战亨德利,所以我们只允许承德八县三区的选手前来参赛。但是亨德利的巨大影响力,还是吸引了许多外地高手,天津、北京、唐山的很多名将都打电话过来咨询比赛事宜,但是这一次真的没有机会。”

  回顾过往,亨德利所到之处,预选赛桂冠多半被职业球手摘得,所以业余球手直面亨德利的例子十分罕见。正是为了避免这种情景出现,王总不得已忍痛割爱,不过短暂的拒绝不代表长久的分道扬镳,因为2015赛季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王总已提前预订。“我想明年办大师赛的时候,再让外地的高手来我们球房比赛。这站挑战赛,因为只有承德本地球迷可以参加,应该说是一次非常宝贵的机会,依现在形势来看,保守估计将有一百余人参赛。”

  几乎可以提前预知的盛况,如今还需等待两日,据悉,8月16日首日预选赛将在激动人心的长杆相接中决出32强,而精彩的比赛过后,激动人心的大转盘活动将浮出水面,幸运儿将畅享与“台球皇帝”亨德利抢一的快乐时光。“32强出来后,会有一个大转盘抽奖活动,8强出来后也会有同样的活动,最后会有三个球迷有机会与亨德利切磋。”

  虽然身为球房老板,但是王总的球技亦是颇为了得,本站预选赛,他也将高调参赛。“我以前参加过很多地方性的小比赛,最好成绩是亚军,从来都和冠军有缘无份。这次争取进32强,到时如果大转盘幸运转到我,我可以把机会让给更喜欢亨德利的球迷。”王总认真的赛前宣言,令人不禁对本站亨德利挑战赛更加期待。

  据了解,龍珠桌球会馆内置金木水土火五根龙柱,装修理念颇为高贵考究,硬件水平堪称承德一线水准,服务亦是令当地球迷纷纷竖起大姆指。亨德利未至,除基本设施一应俱全外,应急措施也已提上日程,无论是酒店安排还是保安工作,王总早已安排妥贴,更是细心地为球员球迷准备了药品箱,以防一切意外发生。

  认真的工作态度,用心的经营,必将推动本站亨德利挑战赛到达一个新的高峰,在此,诚挚邀请承德地区各路台球英豪拔杆而起,9月6日,与亨德利一起,共襄盛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5/n403470717.shtml report 1593 “小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拥有一张球台,放在家里”,承德龍珠桌球会馆王总在谈及9月6日的亨德利挑战赛时不禁回忆起那段与台球有关的童年时光。“黄金男孩”波茨四战三胜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