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手齐聚家乡作战 榆树金钱豹万事俱备只待开杆

来源:搜狐体育

  1990年,21岁的亨德利在“华山论剑”的世锦赛中以18:12击败“白旋风”吉米·怀特,他头戴“最年轻的世界冠军”的王冠,坐上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少年英姿勃发,那时候的亨德利是球迷心中当之无愧的明星,而榆树金钱豹的郑总就是万千粉丝中最痴情的一个,直到如今,他对“台球皇帝”的喜爱丝毫未曾改变。

  时光飞逝,二十余年苦苦的期盼,终于迎来了这次与偶像面对面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和泰府•乔氏杯” 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吉林榆树站)开赛在即,“台球皇帝”的脚步愈来愈近,郑总心中的梦想蓝图也越发的清晰明朗。

  郑总说,他从小就喜欢台球,因为亨德利的影响,更是对这项运动如痴如醉,这么多年来从未间断过。台球之于他,就如同梦想之于人生,不能也不可能没有。也正是基于如此深沉的爱,在一切准备条件就绪后,郑总开始在长春榆树经营起了属于自己的球房,他的梦想也在那一刻达到最高的临界点。“之所以举办这场挑战赛,一是因为亨德利一直是我的偶像,有这个机会是不可能错过的。另外一点,我想通过亨德利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来认识这项运动,了解这项运动,进而发展这项运动。”

  无论是曾经叱咤斯诺克领域无人能及的“台球皇帝”,还是如今风度翩翩的“中式八球全球形象大使”,亨德利在台球领域的巨大影响力从未动摇过,长春榆树作为此次“中国行”的第一站,“台球皇帝”的大驾光临在当地掀起一股新的台球浪潮。据郑总介绍,每天都会有很多人不停的询问最新的情况,而他个人面对昔日可望而不可及的偶像走到自己的身边,也是异常的激动。“我觉得这次能够见到他要感谢的东西太多了,包括乔氏搭建的这个平台,以及赞助商们的大力支持。说实话,他能从英国到我们这个小县城,给我一种穿越的感觉,这与在电视上看他的感觉绝对不能比,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从2012年正式担起推广中式八球的使命以来,亨德利的脚步始终没有停止过,从球迷见面会到挑战赛,每一次现身都引起万人空巷。眼看19号预选赛渐渐临近,但郑总对赛事报名情况表现的非常乐观,足以彰显了长春作为中式八球高产基地得天独厚的强大优势以及亨德利超然的影响力。“昨天下午开始正式启动报名,打电话咨询赛事时间以及相关情况的人络绎不绝。”

  如果说六月济南亨德利挑战赛,以杨帆、陈强、石汉青等二十余名国内顶尖选手的参与大大增强了比赛的竞技性与观赏性,那么此次榆树站在参赛阵容上很可能创下新的历史记录,给众多球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本地的和周边的一些全国知名球手我都通知了,没有特殊情况他们基本上都会来!”

  “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台球爱好者,我希望当地的球迷都能够看见较高的竞技水平,领会到台球的独特魅力!”谈起高达五万余元的赛事总奖金,郑总却显得异常的平静。“既然做了,就希望是最好的,希望这次赛事能给大家留下不一样的印象!”

  送走了“黄金斗士”,迎来了“台球皇帝”,在中式八球蓬勃发展的今天,从来都不缺少证明自己的舞台,“有球”or“没球”,万众瞩目之下,提杆上阵,一试便知!8月19日,“和泰府•乔氏杯” 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吉林榆树站)期待你精彩的演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5/n403470762.shtml report 1360 1990年,21岁的亨德利在“华山论剑”的世锦赛中以18:12击败“白旋风”吉米·怀特,他头戴“最年轻的世界冠军”的王冠,坐上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少年英姿勃发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