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显示库里并没有吹牛 球队贡献率超过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库里球队贡献率超过詹姆斯

  日前,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在接受一档访谈时表示:他觉得自己是比勒布朗-詹姆斯更好的进攻球员。这一说法自然引起了热议,很多人认为,库里过于自信,他依然是和詹姆斯无法相提并论的球员。

  甚至于,当时的主持人也打圆场说,库里应该是“更好的射手”。但有数据显示,库里在说出这番话时,也并非是在吹牛。

  如果按照个人的进攻数据,那么库里的确比詹姆斯相差一个档次:上赛季,詹姆斯场均得分(27比24)、真实命中率(65%比61%)都要超过库里。詹姆斯每个回合得到1.12分,排在联盟第7位,而库里为1.01分,只排在第63位。詹姆斯每场比赛接球38次,每次得到0.36分,库里场均接球78.8次,每次得到0.30分。

  但如果将两人的进攻能力放在球队的大背景下,那么情况又是另外一番景象:按照约翰-霍林格的“比赛贡献分”数据,詹姆斯最常搭档的其他四位球员(韦德波什、查尔莫斯、刘易斯)平均贡献分为9.8,而库里最常搭档的四位球员(汤普森、伊戈达拉、小奥尼尔、格林)平均贡献分为8.3。也就是说,队友们对詹姆斯的帮助程度,超过队友给库里的帮助,这增加了库里的得分难度。同时,库里认为,他在破夹击时更能够得分,因为他的射程更远。

  而当没有詹姆斯时,上赛季的热火每100回合得分从113.7分下降到了104.7分,相差了9分。而当库里不在场时,勇士每100回合得分从111.9分下降到了95.8分,相差了16.1分。用一位评论员的话说,“没有詹姆斯的热火就像湖人队,而没有库里的勇士就像76人队(16胜66负)。”

  由此看来,库里的表述,尽管不够准确,但也不至于像外界很多人误读的那样“狂妄”。 (天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5/n403473174.shtml report 1581 库里球队贡献率超过詹姆斯日前,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在接受一档访谈时表示:他觉得自己是比勒布朗-詹姆斯更好的进攻球员。这一说法自然引起了热议,很多人认为,库里过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