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更稳定!泰勒梅高尔夫推出三款全新进阶型推杆

来源:搜狐体育

  泰勒梅高尔夫推出三款全新进阶型推杆 受巡回赛启发的美学设计完美融入于公司最稳定的推杆系列产品

  一年前,泰勒梅高尔夫强势推出公司首创的性能最稳定的推杆——蕴含重量平衡科技的Daddy Long Legs推杆与Spider Blade推杆。此后,泰勒梅进一步拓展其重量平衡性推杆系列产品,接连推出Spider Mallet推杆和具有超强稳定性能的Ghost Spider Si推杆。

  近日,泰勒梅发布了其具备重量平衡科技的全新进阶款Daddy Long Legs推杆,Spider Blade推杆与Spider Mallet推杆,每款推杆均融合了受巡回赛启发的美观设计。

 Daddy Long Legs推杆(左图)是公司稳定性能最出色的推杆,Spider Blade(右图)的惯性力矩(MOI)

  泰勒梅根据巡回赛职业球员的反馈对推杆进行了精雕细琢,全新的设计有效加强了整体的配色外观,豪华的黑色表面和白色钨块的趾部及跟部配重设计,使描球时更精准。哑光黑色握把以及高度抛光的杆底彰显其高端的质感。

  “受巡回赛启发的外观设计使全新的推杆带来了更强烈的视觉震撼,同时也能提供极致的稳定性和出色的表现性。”泰勒梅高尔夫公司铁杆、挖起杆及推杆产品创意总监托莫•比斯泰特(Tomo Bystedt)表示,“每一支推杆都能提供极其稳定的推击,以帮助高尔夫球手实现始终如一的稳定击球表现。”

  在这三款推杆中,拥有超高惯性力矩(MOI)的Daddy Long Legs是稳定性最出色的推杆(MOI超过8500)。这种高惯性力矩(MOI)设计可以使推杆在进行非中心推击时避免杆头的偏转和保护球速及方向,无论高尔夫球在杆面的哪个位置被击中,都能保证其稳定精准地滚动方向。

  拥有超过5200惯性力矩(MOI)的Spider Blade实现了槌头型推杆在刀背式外型基础上的稳定性,在推击偏离杆面中心时避免杆头的偏转并拥有更好的距离控制性。泰勒梅研究表明,Spider Blade比传统刀背式推杆的稳定性增强了50%。这三种型号的推杆都采用了厚重的钢架,趾部和跟部的钨块配重设计来提升惯性力矩(MOI)以提供更出色的杆头稳定性。

  泰勒梅巡回赛职业球员对这些进阶型推杆的设计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其中包括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他在英国公开赛中使用最新的重量平衡性推杆Spider Mallet,并最终取得了并列第二的好成绩。此外还有简森•戴伊(Jason Day),波•威克利(Boo Weekley)和特洛伊•马特森(Troy Matteson)。

 加西亚(Garcia)使用Spider Mallet推杆在其英国公开赛精妙的决赛轮中创造了26推的纪录

  为了最大程度地发挥重量平衡科技优势,高尔夫球手在使用常规推杆姿势时应在离握把顶端2至3英寸处握紧重量平衡性推杆。在此情况下,更多的重量将在手位的“上部”以平衡杆头的重量,是增强推击稳定性的关键。由于球手握持球杆的位置靠下,因此所有进阶型重量平衡性推杆都配备了38英寸和35英寸两种杆长。38英寸推杆是为平时习惯使用34-36寸杆长的球手所设计的,而习惯使用32-34英寸杆长的球手则可以选择使用35英寸推杆。

  可选择规格

  全新的Daddy Long Legs,Spider Blade与Spider Mallet均配备了35英寸和38英寸两种尺寸,将与8月1日起开始销售。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taylormadegolf.com

  关于阿迪达斯集团(adidas group)

  阿迪达斯集团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领导者,提供各类体育产品,核心品牌包括阿迪达斯、锐步、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乐步和Reebok-CCM Hockey。阿迪达斯集团总部设在德国的Herzogenaurach,在世界拥有超过50,000名员工,于2013年创造了约145亿欧元的销售额。

  关于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 Golf)

  总部位于加州卡尔斯巴德的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旗下品牌包括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Adams及Ashworth,提供包括高尔夫球具、高尔夫球、服饰及配饰等各类高尔夫运动产品。2013年,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公司的销售额超过13亿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5/n403473237.shtml report 2900 泰勒梅高尔夫推出三款全新进阶型推杆 受巡回赛启发的美学设计完美融入于公司最稳定的推杆系列产品一年前,泰勒梅高尔夫强势推出公司首创的性能最稳定的推杆——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