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张庆鹏新赛季转投北京 因与新疆薪资分歧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尘

  北京队的球迷可以继续兴奋起来了,虽然李学林的合同仍在谈判之后,但下个赛季北京队的后卫线仍然可以算得上人才济济。除了老马和刚刚加盟的孙悦之外,上赛季效力新疆队的张庆鹏也将转投北京,下赛季将身着北京队的战袍,帮助北京队一同踏上卫冕的道路。

  事实上,就在上赛季CBA总决赛结束之后,张庆鹏便已经去意已决。已经33岁的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他想要利用最后几年可以打球的时间,为自己多挣一些“养老金”,但随着他在新疆队战术地位和作用的下降,他与新疆队迟迟无法就新合同的薪资问题达成一致。

  张庆鹏最早在2010-11赛季来到新疆,与当时的外线外援昆西·杜比组成了联盟中令人恐怖的后场组合。那个赛季,新疆队一路过关斩将,一直冲到了总决赛。甚至在系列赛中一度取得了2比1的领先,险些终结广东宏远的王朝。

  那个赛季的优异表现,另新疆队管理层一直对他念念不忘。一个赛季之后,新疆队成功运作来了张庆鹏的加盟,但后者的状态却一直不复当年之勇。上个赛季,张庆鹏打了36场比赛,其中没有一场比赛是首发出场。场均上场时间只有13分钟,是近11个赛季以来的最低值。场均仅仅能够得到3.8分,更是仅比自己进入CBA的第一年高出了0.2分。

  这样的表现,自然很难让新疆队心甘情愿地付出一个符合张庆鹏期待的价钱,而他的伤病隐患,也造成了一些影响。张庆鹏的腰伤一直时有发作,而在上个赛季,他的膝盖也受到了一次较为严重的伤病。在西热力江已经能够在后卫线上独当一面,球队又要留出一个位置给小外援,甚至可兰白克等年轻球员也能够客串二号位的情况下,重金留住张庆鹏并没有太大的意义。

  据了解四川、上海等球队都一度对张庆鹏产生过兴趣,但后者最终还是选择了北京队。这样的直接后果,则会让北京队的后场变得人员充足,而上赛季表现难以让主帅闵鹿蕾和球队满意的宝岛控卫李学林,恐怕新赛季将与北京队无缘。(无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5/n403474250.shtml report 836 北京队的球迷可以继续兴奋起来了,虽然李学林的合同仍在谈判之后,但下个赛季北京队的后卫线仍然可以算得上人才济济。除了老马和刚刚加盟的孙悦之外,上赛季效力新疆队的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