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预备队联赛 > 2014中超预备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综述:鲁能泰达皆获大捷 恒大遭绝杀告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8月15日,2014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第20轮较量。本轮比赛里,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分别大胜各自对手。

  大连阿尔滨1-0广州恒大

  阿尔滨主场以1-0胜出,报了中超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索拉里输送精妙助攻,赵学斌则抓住机会攻入制胜球。

  山东鲁能5-1上海申鑫

  鲁能以5-1狂胜过关,中超和预备队联赛皆给对手带来惨痛回忆。第25分钟糜昊伦左路突破后输送威胁传中,王永珀抢点抽射为鲁能打破僵局。第30分钟赵明剑前场同蒿俊闵2过1撞墙式配合,虽然申鑫球员曾将球破坏,但赵明剑跟上打门破门,鲁能以2-0领先。第60分钟糜昊伦再度输送妙传,吕征破门将优势扩大至3-0。第65分钟和70分钟,替补登场的陈灏连入两球将比赛扩大为5-0。第86分钟申鑫扳回挽回颜面的一球。

  广州富力0-0北京国安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本场比赛最引人注目的并非结果,而是赛中国安门将赵石被助理教练抽耳光。起因是赵石同本队边后卫在场上发生争吵,一名助理教练呵斥了赵石并抽了他一记耳光,此事亦是在赛后引起轩然大波。据了解事件主角是国安预备队守门员教练姜新元

  天津泰达4-0江苏舜天

  泰达队以4球优势狂胜舜天。上半时补时阶段,王新欣轻松推射破门,助泰达打破场上僵局。第72分钟郑津抽射破门,助泰达扩大战果。第74分钟王秋明以一记精彩绝伦的倒挂金钩,助泰达将优势扩大至3-0。第79分钟王秋明轻松摆脱门将推射空门破门梅开二度,也助泰达将比分锁定在4-0。

  贵州人和2-1杭州绿城

  这场比赛里,绿城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随后人和连入两球导演逆转,于睿为人和队攻入扳平球,随后孙伟哲则再度破门助人和实现精彩逆转。

  上海东亚2-1河南建业

  东亚主场以2-1力克建业,尽管杜长杰曾利用点球破门为建业建功,但仍然无力挽回球队败局。

  哈尔滨毅腾1-0辽宁宏运

  上半时比赛里,李家赫输送一记妙传,韩德明抓住机会叩关得分。毅腾凭借该进球全取三分。

  上海绿地1-0长春亚泰

  绿地以1-0力克亚泰,也报了中超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第70分钟吴长琦门前抢点破门,攻入本场比赛的绝杀球。(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5/n403476258.shtml report 1271 北京时间8月15日,2014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第20轮较量。本轮比赛里,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分别大胜各自对手。大连阿尔滨1-0广州恒大阿尔滨主场以1-0胜出,报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