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中基 > 河北中基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挑战湖南湘涛 中基两大将停赛又迎一场苦战

来源:燕赵都市报

  本周日,河北中基将客场挑战中甲积分榜排名第5的湖南湘涛。13日,中基正式与前主帅内尔松解除合约,原助教雷厉阿将升任主教练,马林在总顾问一职基础上身兼领队职务,这也将为周日的比赛增添一些变数。而吾提库尔和费尔南德斯两员后防大将累积黄牌停赛,更是雪上加霜。

  首回合,战平属偶然

  今年4月5日,中基曾在裕彤与湘涛过招,当时的平局有很大的偶然性。

  那是中甲第四轮比赛,当时的中基还正处于“鸡血”状态,遇到每个对手都会不顾一切地死拼。而冬训储备下来的良好体能,也保证了球队可以以这样的方式踢满整场。面对中基球员恶狼一般的精神头,加上是客场作战,湘涛并没有能够占据主动,尽管他们开场两分钟就打进一球,但换来的却是中基球员更加凶猛的反扑。不过,中基随后逼平对手的一球,却来自于点球,充满了偶然性。

  如今,湘涛早已走出了赛季初的低迷,在积分榜上高居第5位。尽管他们24个进球并不算高,但17个丢球却是中甲16强中第4少,甚至比目前积分榜次席石家庄永昌还少2个。二次转会,湘涛并没有太大动作,但下半程开始后他们甚至逼平过领头羊重庆力帆,实力依然强劲。

  再相遇,拿分将很难

  相比之下,实力本不占优的中基,却又正面临着种种不利因素。

  俱乐部原计划引入马林增强教练组技术实力的构想,最终没能达成。上周末中基主场0:3不敌强敌武汉卓尔,内尔松没有考虑教练组其他成员的提议,坚持全攻全守的战术。在中基最需要积分的现在,老内的固执让球迷们大为不满,下课的声音近两年首次在裕彤响起。

  据记者了解,中基俱乐部13日正式与内尔松解除工作合同,这名老帅目前已经回国。接替他的,将是他的同胞、被大家叫做阿里的雷厉阿。

  本场比赛,马尔奎兹将解禁复出,但吾提库尔和费尔南德斯却又累积黄牌停赛,这使得原本就不太令人放心的中基防线愈发岌岌可危。不过,这也给了以马林为首的新教练组一个变阵的契机。

sports.sohu.com true 燕赵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5/n403480015.shtml report 980 本周日,河北中基将客场挑战中甲积分榜排名第5的湖南湘涛。13日,中基正式与前主帅内尔松解除合约,原助教雷厉阿将升任主教练,马林在总顾问一职基础上身兼领队职务,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