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官方宣布西班牙后腰离队 1300万欧转会俄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Queen
 哈维-加西亚加盟泽尼特

  北京时间8月15日,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宣布,哈维-加西亚正式离队,加盟俄超球会泽尼特。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哈维-加西亚与泽尼特签订了一份五年的合同,转会费为1300万英镑。哈维-加西亚成为曼城今夏第五名永久性离开伊蒂哈德的球员,此前四名球员分别是罗德维尔、莱斯科特、巴里和潘特利蒙。哈维-加西亚现年27岁,司职防守型后腰,出道于皇马,之后加盟奥萨苏纳,曾一度返回伯纳乌,2009年再度离开皇马加盟本菲卡。2012年夏天转会窗口最后一天,哈维-加西亚加盟曼城。

  过去两个赛季,哈维-加西亚代表曼城各项赛事出场71次,攻入2球,上赛季出场38次,为曼城夺得联赛杯和英超联赛等双冠王立下汗马功劳,由于费尔南多和祖库里尼的加盟,以及兰帕德租借而来,且受限于欧冠联赛报名限制,曼城最终决定清洗哈维-加西亚。泽尼特目前的主帅是博阿斯,上赛季他率队夺得了联赛亚军。在本赛季的欧冠中,泽尼特已经晋级到了附加赛,他们将与比利时标准列日进行两回合的比赛,争夺一个小组赛名额。与此同时,曼城官方还宣布了一笔租借,雷吉克再度租借至埃因霍温。

  雷吉克现年19岁,荷兰中后卫,曼城2011年从费耶诺德青训营将其挖过来,他随后开始了漫长的漂泊租借生涯,先后租借至朴茨茅斯布莱克本,上赛季被租借至埃因霍温,出场31次,攻入1球,出色的表现引起了当时荷兰主帅范加尔的注意,并将他招入橙衣军团备战巴西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但未能进入终极23人名单。曼城为了雷吉克的快速成长,决定再度将他租借至埃因霍温。值得一提的是,雷吉克被主帅佩莱格里尼带到北美参加国际冠军杯等赛事,获得了三次出场机会,表现相当不错。

  日前,曼城续约多名球员,阿奎罗孔帕尼大卫-席尔瓦等多名球员拿到新约,英国媒体《镜报》爆料,接下来拿到新合同的球员将是乔哈特和哲科。尽管乔哈特最近一年多表现不稳定,而且时常被主帅佩莱格里尼下放,但他还是智利工程师手下最重要一员,而且也是曼城为数不多从青训营走出来的自家球员。尽管今年夏天曼城签来了卡巴莱罗,若不出意外的话,乔哈特仍是曼城主力守门员,据悉英格兰门神将签订一份新的五年合同;至于哲科,波黑前锋一度处于离队边缘,上赛季的出色表现令他未来峰回路转。

  现年28岁的哲科上赛季在阿奎罗和内格雷多受伤期间,挑起曼城锋线大梁,46场比赛攻入26球,是曼城夺得双冠王的功勋;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哲科是主帅佩莱格里尼最信任的前锋之一,目前他与曼城的合同仅剩12个月,智利工程师已经督促俱乐部尽快与哲科续约。(Que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5/n403937887.shtml report 3437  哈维-加西亚加盟泽尼特北京时间8月15日,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宣布,哈维-加西亚正式离队,加盟俄超球会泽尼特。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哈维-加西亚与泽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