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高层数度哽咽:没有赢家的博弈 要死个明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5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青岛中能俱乐部在北京昆仑饭店召开发布会,对因合同造假足协处罚一事进行了回应。中能俱乐部副董事长于涛在接受采访时数度哽咽,“这是场没有赢家的博弈,中能要死个明白。”

  于涛在谈到召开发布会时说,“足球角度上,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是第一次,开玩笑说第一次非常宝贵,应该留下美好的回忆,但今天不是美好的,我个人也感觉非常遗憾,内心是忐忑的。另一个角度也是坚定的,刘健的案件这么久,牵扯这长时间,这是一场没有赢家的博弈。做了这么多工作的意义在哪,给这个行业、俱乐部和球员能带来什么,是值得深思的问题。”

  中能把刘健案的焦点对准了足协备案的2010版合同中有篡改情况,将原本“2010年-2014年”更改为“2009年至2013年”。对于合同被篡改,中能方面称,“法律法规部负责人说,是中能的人改的,而且证据确凿,那么请足协拿出证据来。”于涛则表示,在足协两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俱乐部不可能做到。中能随后公布了与刘健签署的2010版合同的复印件,同时也出具了青岛市足协对合同备案的证明文件。

  随后于涛在接受采访时数度哽咽,并且向外界致歉,“这对中国足球和职业联赛产生了负面影响,对此我们表示遗憾和道歉,同时也向青岛球迷和关心我们的人道歉。”随后他表示处罚对中能来说伤害很大,“认定中能弄虚造假对我们来说是致命的打击和伤害,处罚的依据和程序是什么,说的俗一点:让我们死的明白。”

  对于足协的行为,中能也提出了抗议,“足协利用管办不分,涉嫌腐败和滥用职权,我们请求有关部门对这个案件进行彻底调查。”而今天上午,中能俱乐部来到中国足协递交了调阅纪律处罚相关文件的书面申请,“我们期待尽快地看着这些证据。”对于恒大的行为,于涛认为足协也应该追究,“什么叫案外俱乐部,相关俱乐部没有责任吗?私下接触刘健没有责任吗,足协明确规定不能私下接触队员,难道不应该处罚吗?要是处罚的话,难道应该把所有的板子都打在中能俱乐部身上吗?”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986&paper.cmsUrl= report 1837 中能召开发布会表态维权到底高层表情严肃(图)(搜狐体育陈萌8月15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青岛中能俱乐部在北京昆仑饭店召开发布会,对因合同造假足协处罚一事进行了回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