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琼斯杯-中华台北告负韩国 美国联队送日本7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第36届琼斯杯在台北市立大学天母校区结束第7日角逐。中华台北一队以95-101不敌代表韩国男篮出战的KBL冠军蔚山太阳神队,吞下第2败。日本男篮则遭遇7连败,他们以72-90告负美国联队。约旦男篮以63-62险胜伊朗二队,埃及男篮以83-59轻取中华台北二队。

  中华台北一队95-101韩国男篮

  韩国队以6分战胜中华台北一队,两队战绩同为5胜2负。韩国队上半场表现不错领先14分,下半场尽管中华台北一队缩小分差,但无力上演翻盘好戏。中华台北一队的昆西-戴维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并抢下15篮板,张宗宪有22分5篮板4助攻入账,杨敬敏贡献15分3篮板,蔡文诚拿下12分6篮板4助攻。韩国队的文太英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18篮板,金周成和宋昌勇各自有19分入账,拉列夫拿下18分10篮板。

  美国联队90-72日本男篮

  美国联队以18分击败日本队,战绩是5胜2负;日本队遭遇7连败。整体实力占优的美国联队上半场领先21分,下半场日本队没有任何机会。美国联队的威廉姆斯投中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11篮板并送出5助攻,道尔席有19分4篮板4助攻1抢断入账,布瑞佛贡献16分2篮板1助攻,钱德勒砍下13分7篮板1助攻1抢断,戴利拿下10分10篮板1抢断1盖帽。日本队的田中大贵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并抢下3篮板,满原优树有13分4篮板4助攻1抢断入账,比江岛慎贡献12分5篮板2助攻,明星控卫富坚勇树拿下10分5助攻2篮板1抢断。

  约旦男篮63-62伊朗二队

  约旦队以1分险胜伊朗二队,战绩是5胜2负;伊朗二队战绩是2胜5负。整场比赛两队打得很胶着,上半场约旦队领先4分,下半场伊朗二队不断缩小分差,但可惜最终1分惜败。约旦队的阿尔-索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5抢断并抢下4篮板3助攻,艾尔瓦迪有11分3抢断2篮板1助攻入账,札格哈伯拿下10分5篮板1助攻1抢断。伊朗二队的奥贾希得到全队最高的11分10篮板2盖帽并送出2抢断,米萨耶和侯赛因泽德各自有10分入账。

  埃及男篮83-59中华台北二队

  埃及队以24分击败中华台北二队,战绩是4胜3负;中华台北二队战绩是2胜5负。埃及队此役表现出色,他们前三节确立19分的领先优势;末节,中华台北二队无力回天。埃及队的谢理夫-阿布达拉投中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并抢下1篮板,阿布德尔哈林有17分4篮板1抢断入账,阿布舒沙贡献12分4篮板3抢断,拉米-阿布达拉拿下11分6篮板2抢断1助攻。中华台北二队的胡珑贸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6篮板。

  淘汰赛对阵

  半决赛:中华台北一队VS美国联队

  半决赛:韩国男篮VS埃及男篮

  5-8名排位赛:伊朗二队VS中华台北二队

  5-8名排位赛:约旦男篮VS日本男篮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6/n403492810.shtml report 1368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第36届琼斯杯在台北市立大学天母校区结束第7日角逐。中华台北一队以95-101不敌代表韩国男篮出战的KBL冠军蔚山太阳神队,吞下第2败。日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