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携妻子赴希腊度假 首度曝光女儿叫Zhuri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詹姆斯和妻子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来自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这个夏天对勒布朗-詹姆斯而言是忙碌的。1周前,他在家乡阿克伦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欢迎会,欢迎自己再次穿上骑士队球衣。如今,詹姆斯和即将分娩的妻子一起去了希腊度假。这期间,詹姆斯透露了即将出生的女儿的名字--“Zhuri”。

  上赛季总决赛输给马刺队之后,詹姆斯一直很忙。他除了宣布重返克利夫兰之外,还前去巴西和中国参加了商业活动,并在纽约参与了电影拍摄。有消息指出,近2个月詹姆斯只与骑士队新任主帅大卫-布拉特有过1次短暂的会面;与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甚至没有过面对面交流。不过即使再忙,詹姆斯也没有亏待过萨瓦娜。

  这是今夏詹姆斯与妻子的第3次度假,之前他俩先是与雷-阿伦和詹姆斯-琼斯的家人去了巴哈马;之后夫妻俩又带着詹姆斯母亲去了凯科斯群岛。事实上,詹姆斯与萨瓦娜感情很好,前不久当他俩现身纽约街头时,摄影记者捕捉到夫妻俩全程手拉手。现在,萨瓦娜已经怀孕8个月,她和詹姆斯的第1个女儿即将出生。

  日前,詹姆斯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张他和萨瓦娜坐在游艇上的照片,配上的文字是,“希腊的米克斯诺岛真是太美了!这是我送给我妻子分娩前的礼物。”在这之后,詹姆斯透露了一条重要的讯息--“Zhuri快点出来吧,这样你的爸爸和两个哥哥就能来烦你了,哈哈哈!”TMZ对“Zhuri”进行了查阅,只查到Zuri是斯瓦希里语中美丽的意思。

  詹姆斯与莎瓦娜在一起已经超过10年,两人于1年前正式步入婚姻殿堂。“Zhuri”将是夫妻俩所生的第3个孩子,之前两个儿子分别取名布隆尼(Bronny)和布赖斯(Bryce)。值得注意的是,萨瓦娜这次所怀的是女儿的信息是由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率先曝出的。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詹姆斯对“神算子”的曝料颇为不满。(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6/n403493526.shtml report 1712 詹姆斯和妻子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来自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这个夏天对勒布朗-詹姆斯而言是忙碌的。1周前,他在家乡阿克伦举办了一场盛大的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