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八大师赛第三站落户石家庄 8月29日揭开大幕

来源:搜狐体育

  时隔一月,中式八球领域再掀狂潮,群雄逐鹿,烽火狼烟!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的脚步距离一颗颗渴望王者的心愈来愈近。在继五月廊坊,六月南昌之后,2014赛季“乔氏杯”中式八球大师赛第三站将于8月29日—9月5日在石家庄东恒台球会所重燃战火!我们寻求台球梦想的最强音,再次奏响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一次次的等待化作心中的豁然开朗,所有的努力和汗水,就在瞬间到来,都在你和我,他和他的一次次猜测中赤裸和狰狞,放纵了许多种不曾想到过的事情。

  遥记大师赛首站,无论是360人的强大参赛阵容,还是周到的赛事组织,亦或是川流不息的观赛人群,都在新赛季给所有球迷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热度还未消退,余温还未散去,紧随其后后,第二站南昌大师赛在“英雄城”热力开启,作为中式八球氛围相对薄弱的南方城市来讲,200余人的参赛队伍却也创造了中式八球历史长河中各大赛事不曾有过的辉煌纪录。如今,石家庄第三站大师赛强势出击,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相同的舞台,“京畿之地”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创造怎样的辉煌?值得所有人的期待!

  大赛将至,又将踏上新一轮的旅途。所有的拼搏,所有的汗水,所有的情感,所有的追求,所有的辉煌,所有的得失,所有的荣辱……都会在山雨和狂风奔腾的新的起点上无所顾及,勇往直前!因为,只要坚持,杨帆的成功定会成为我们明天的荣耀!

  五月姹紫嫣红,中八男儿峥嵘尽显;六月骄阳似火,绿茵豪门锻造如金;八月热情款款,各路英豪挥杆再出发。最刺激的台球赛事,等待你的角逐,最高的中八荣誉,等着你来夺取,最专业的球台留给最强大的你!8月29日,巅峰之旅,演绎你的饕餮盛宴!叱咤与呐喊中,你还在等什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6/n403496166.shtml report 760 时隔一月,中式八球领域再掀狂潮,群雄逐鹿,烽火狼烟!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的脚步距离一颗颗渴望王者的心愈来愈近。在继五月廊坊,六月南昌之后,201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