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川省运会节俭举行开幕式 时长将不超过1小时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8月16日,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将在遂宁拉开帷幕。大会组委会在8月1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本届省运会开幕式将在白天举行,时长不超过一个小时,厉行精简、朴素、节约之风。

  本届省运会以“健康省运,优美遂宁”为主题。“健康省运”阐释了运动会的主旨在于体育运动回归本源,体现“参与、健康、快乐”等全民健身要素;“优美遂宁”体现了运动会的举办地遂宁,建设大而美、富而强、优而雅新遂宁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有来自省内21个市州代表团的共11000多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比赛共设23个大项、529个小项,金牌数656枚。

  7月8日,首项赛事跆拳道开赛,现已有篮球足球、摔跤等20余项赛事在各个赛区赛毕。截至8月14日,先期开赛的项目已决出金牌354枚,预计开幕式后陆续上演的游泳、跳水、田径等精彩赛事,将掀起更多高潮。

  遵循“创新办会、节俭办会、特色办会”的原则,按照“围绕体育主线、体现四川高度、展示遂宁特色”的总要求,本届省运会开幕式由晚上改在上午举行,以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展演为主,不搞大型文艺演出,不邀请文艺明星、不燃放焰火、不搞灯光秀。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6/n403497604.shtml report 840 8月16日,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将在遂宁拉开帷幕。大会组委会在8月1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本届省运会开幕式将在白天举行,时长不超过一个小时,厉行精简、朴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