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未打金州女排忙备战 是否引进外援还需等等

来源:大连晚报

  更多

  本报记者于洋

  尽管全国女排联赛还有一段时间才开打,但各支球队都在为了各自的目标而紧张备战。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同样如此,据了解,她们将要参加9月初在太仓进行的全国女排锦标赛,通过这次比赛锻炼年轻队员和磨合球队打法,据主教练赵勇介绍说,虽然上个赛季球队得到了一些锻炼,但很显然对于她们来说这些还不够,队员需要打更多比赛来积累经验。

  而球迷关注的引进外援的问题,俱乐部总经理岳金库表示,之前确实看了几名外援的资料,按照球队目前的状况看,需要在副攻和接应两个位置补充外援,但考虑到外援政策还未定等因素,究竟是否引进外援,还需要一段时间等待。

  近况 备战全国女排锦标赛

  按照往年的时间表,全国女排联赛将在每年的11月初开打,现在这段时间,正是各支球队备战的关键期。作为目前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对这段备战时间更为珍惜,主教练赵勇向本报记者介绍,因为两个赛季间歇期相对时间较长,为了保持队员们的状态,她们需要通过各种热身赛和全国锦标赛来保持状态,而9月份将要在太仓举行的全国女排锦标赛是大连金州新区女排最近几个月来的一次重要的热身赛。

  这次比赛将由8支队伍参加,大连金州新区女排也没有设立具体的目标,赵勇告诉记者,“全国锦标赛就是锻炼队伍去的,也是检验一下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

  中国女排正在郎平的率领下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而中国女排二队将要参加9月份在韩国仁川举行的亚运会,大连金州新区女排有丁霞、颜妮和刘丹三名队员上调中国女排二队参加亚运会,参加全国女排锦标赛的也都不是全部主力出战。

  现状 年轻球员练得不错

  在谈到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时,赵勇告诉记者效果不错,“都是年轻队员,大家训练起来比较拼命。”赵勇坦言经过了一个赛季的锻炼,刚入队的年轻球员取得了一些进步,但这相对中国女排的队员还有很大差距,还得需要更多机会让她们锻炼。

  另外,上个赛季王一梅、楚金玲离队,打法有了不少改变,“毕竟没有王一梅这样可以强攻的点,所以说球队就应该变得更全面,打法要快变化要多。”赵勇强调,在这段时间的训练中,球队一直在改进球队之前在联赛中出现的问题,从发球开始,到一传的稳定性,再到强攻的成功率,总体来说,姑娘们练得还是不错的。

  焦点 引进外援需要等待

  虽然新赛季女排联赛还未开战,但几支球队都已经引进了欧美高水平外援,弗莱尔加盟福建正荣女排、上海女排引进德国现役国手接应科祖赫、克罗地亚国手主攻尤西奇,北京汽车女排有意引进美国国手主攻罗宾森和土耳其国手主攻塞达。这些都意味着新赛季女排联赛将更加精彩,水平也将上升一个档次。

  大连金州新区女排自从上个赛季就有了引进外援的想法,不过考虑到锻炼年轻队员最终没能实现。本赛季,俱乐部方面依然想在外援方面做一些文章。

  俱乐部总经理岳金库向本报记者介绍,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已经考察了多名外援人选,在副攻和接应两个位置上看上了俄罗斯意大利两个国家的队员,如果时机成熟,大连金州新区女排也许就会考虑引进外援。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6/n403499286.shtml report 1768 更多本报记者于洋尽管全国女排联赛还有一段时间才开打,但各支球队都在为了各自的目标而紧张备战。大连金州新区女排同样如此,据了解,她们将要参加9月初在太仓进行的全国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